恐怖電影有許多精彩不一的人設,國產恐怖電影中的殭屍,美劇中的吸血鬼,還有例如行屍走肉中的喪屍。自從生化危機系列電影播出後,喪屍題材的電影層出不窮,大獲觀眾喜愛,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要推薦的喪失片口碑不比前生化危機差,片荒必看喔。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1、《釜山行》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簡介:要說喪屍電影,絕對繞不過這部片子。裡面群演的喪屍很敬業,完全不怕近景拍攝時出戲。電影最後只有一位孕婦和男主的女兒活下來了。最弱的群體,反而在這場喪屍災難中存活下來。電影背後的東西,非常引人思考。

導演:延尚昊

主演:孔侑、鄭有美、馬東錫、金秀安等

國家:韓國

片長:118分鐘

2、《活死人之夜》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簡介:屬於早期比較經典的喪屍電影。為後面的同類型題材打了個很好的樣。諸如喪屍一些無意識的行為,僵硬機械的身體動作,喪屍咬過的正常人會發生變異等等。

導演: 喬治·A·羅梅羅

主演: 杜安·瓊斯 / 朱迪絲·奧迪婭 / 卡爾·哈德曼等

國家: 美國

片長: 96 分鐘

3、《活死人黎明》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簡介:如果說活死人之夜是喪屍片的基礎,那么這部活死人黎明則是全面的升級。化妝特效之類的變的更精良,畫面看著更逼真。並且這部作品最後還得了獎。

導演: 扎克·施奈德

主演: 薩拉·波莉、文·瑞姆斯、傑克·韋伯、梅奇·費法等

國家: 美國

片長: 101 分鐘

4、《死亡錄像》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簡介:緊張刺激是這部電影的基調。以偽紀錄片的形式展現出恐怖又逼真的畫面,觀眾看後無一不被這種好似身臨其境的畫面,感覺汗毛直立。好看的喪屍片中,厲害的存在。

導演: 豪梅·巴拉格羅、帕科·普拉薩

主演: 曼努埃拉·貝拉斯科、費蘭·特拉薩、喬治·塞拉諾等

國家:西班牙

片長:78分鐘

5、《群屍玩過界》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簡介:因為一個人,毀了一座城。一個孩子與母親的故事。這部電影把喪屍玩出了新花樣,平常電影中想要消滅喪屍,一般打中頭部就完事了。在這部電影中,如果你不把喪屍給碎屍萬段,別想消停。噁心程度容易引起不適。

導演: 彼得·傑克遜

主演: 蒂莫西·貝爾米、黛安娜·培耶、 Elizabeth Moody

國家: 紐西蘭

片長:104分鐘

6、《驚變28天》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簡介:有一部電影叫驚變28周,沒這個好看。對於人性,對於希望,這部電影有許多值得讓人思考的東西,致使它在同類型的喪屍片中殺出重圍,獲得了一定的地位。

導演: 丹尼·博伊爾

主演: 基里安·墨菲 / 娜奧米·哈里斯 / 克里斯多福·埃克萊斯頓等

國家: 英國

片長: 113分鐘

7、《殭屍肖恩》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簡介:喪屍片中比較成功的喜劇片。面對成群結隊而來的喪屍,男主角的應對方法花樣百出,劇情詼諧幽默,雖然喪屍還是一如既往的噁心。

導演: 埃德加·賴特

主演: 西蒙·佩吉 / 尼克·弗羅斯特 / 比爾·奈伊 / 凱特·阿什菲爾德等

國家: 英國

片長:99分鐘

8、《殭屍新娘》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簡介:這部喪屍題材的動畫電影得獎了。影片主要由冷色調為主,講述的是一個愛情故事。後期處理的畫面情節很流暢,雖然是喪屍片,但影片更多的是描寫男主和女主的感情。算是喪屍片中的一股小清流吧。

導演: 蒂姆·波頓、邁克·詹森

主演: 約翰尼·德普、海倫娜·伯翰·卡特、艾米麗·沃森等

國家: 美國

片長: 77分鐘

9、《殭屍世界大戰》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簡介:電影是由同名小說改編。一波殭屍即將來襲說的就是影片中的場景。拍攝的技巧相對於其他的喪屍片來說有了新突破。電影都是大場景,人海戰術,就問你怕不怕……有時候喪屍並不可怕,人類才可怕。

導演: 馬克·福斯特

主演: 布拉德·皮特、米瑞·伊諾絲、 馬修·福克斯、埃里克·韋斯特 等

國家: 美國

片長: 116分鐘

10、《我是傳奇》

好看的喪屍片排行榜

簡介:被病毒侵入的城市成為了一座空城。除了作為科學家的男主角和他的狗,其他生物都感染了病毒變成了喪屍。男主對於侵入的病毒有免疫能力,因此肩負起了研究解藥拯救大家的重任。看看一個人如何面對一群喪屍吧。

導演: 弗朗西斯·勞倫斯

主演: 威爾·史密斯、艾莉絲·布拉加、Charlie Tahan

國家: 美國

片長: 10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