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經過漫長的一天工作後,電影是放鬆身心的好方法。在約會的時候,電影也是一個比較熱門的選擇,電影已經儼然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那么這些優秀的影片中,最熱門的是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為你盤點。

世界十大熱門電影

1、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是史上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這部片子是一部災難性的浪漫電影,其中鐵達尼號上的成員彼此相愛,大多數人在處女航時沉沒。它已被提名為各種獎項,是有史以來票房收入最高的電影之一。

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 凱特·溫絲萊特

上映日期: 1997-12-19

2、阿凡達

這部電影的背景是潘多拉的外星空間世界,這個星球的本地人是Navi,雖然很他們看上去十分原始,但是實際上他們是高度進化的。人類與Navi之間的混合導致了一個名為“阿凡達”的生物。

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薩姆·沃辛頓 / 佐伊·索爾達娜

上映日期: 2009-12-18

3、星球大戰第四集:一個新的希望

在這部太空史詩中,達斯維德領導下的黑暗勢力劫持了萊婭公主,以馴服反對新銀河帝國的對手。年輕的獵鷹攜手拯救公主,恢復銀河的自由與秩序。

導演: 喬治·盧卡斯

主演: 哈里森·福特 / 馬克·哈米爾

上映日期: 1977-05-25

4、獅子

獅子王是一部比較受歡迎的影片,這部動畫電影的主角是一隻名叫辛巴的年輕獅子。這部電影教導我們面對災難時應該具有的正確的價值觀。這是孩子們喜歡的電影之一,一直以來被人們反覆觀看。

導演: 羅傑·阿勒斯 / 羅伯·明可夫

主演: 喬納森·泰勒·托馬斯 / 馬修·布羅德里克

上映日期: 1994-06-15

5、終結者2 :審判日

這是世界上觀看次數最多的電影之一,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了這部片子。在這部影片中他扮演了一個機器人T-800,其任務是通過保護年輕的約翰康納來保護文明。

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阿諾·施瓦辛格 / 琳達·漢密爾頓

上映日期: 1991-07-03

6、ET:外星人

ET:外星人是1982年製作的一部關於一個溫柔外星人被困在地球上的電影。這個外星人是由一個名叫艾略特的小男孩發現的,他們成了朋友。後來因為意外政府介入了這一切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導演: 史蒂文·史匹柏

主演: 亨利·托馬斯 / 迪·沃倫斯

上映日期: 1982-05-26

7、指環王

“指環王”是一部電影系列,其中包括彼得·傑克遜製作的三部奇幻冒險電影。這部電影被置於一個虛構的中土世界,在那裡團契試圖摧毀它的一環,並通過擴展摧毀它的統治者黑魔王索倫。

導演: 彼得·傑克遜

主演: 伊萊賈·伍德 / 西恩·奧斯汀

上映日期: 2001-12-19

8、小鬼當家

小鬼當家是一部1990年製作的聖誕喜劇電影,其中一名8歲的孩子在家人飛往巴黎過聖誕節假期後不小心離開家時,試圖將家人從竊賊家中解救出來。

導演: 克里斯·哥倫布

主演: 麥考利·卡爾金 / 喬·佩西

上映日期: 1990-11-16

9、教父

教父被許多人視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電影之一。“教父”是一部暴民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全能的義大利裔美國人犯罪家庭。其中的情節發展十分流暢,矛盾衝突也非常激動人心,也因此被美國電影學院評為第二部“美國電影中最偉大的電影”。

導演: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主演: 馬龍·白蘭度 / 阿爾·帕西諾

上映日期: 1972-03-15

10、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是一部關於一個年輕孩子哈利波特的電影,裡面描繪了一個魔法世界,裡面的感情十分真摯情節也富有感染力,可以說是一部陪伴很多孩子成長的影片。

導演: 克里斯·哥倫布

主演: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 艾瑪·沃森

上映日期: 200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