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犯罪的破案的電影一直以來都被人們津津樂道,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層層的推理技巧,還有破案人縝密的邏輯思維。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好看的經典的偵探電影。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1、《東方快車謀殺案》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簡介:這部電影是由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小說改編而來。講述的是在一輛列車上,許多人被一一殺死的故事,兇手就在其中。通過層層的推理分析,同在列車上的大偵探最後找出了兇手。這起謀殺案到底是巧合,還是有人蓄意而為呢?

導演: 肯尼思·布拉納

主演: 肯尼思·布拉納、佩內洛普·克魯茲、威廉·達福等

國家:美國

片長: 114分鐘

2、《尼羅河上的慘案》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簡介:尼羅河上的慘案也是阿加莎克里斯蒂寫的作品。講述的是在河上的一條船中,有人被謀殺了,之後大偵探波羅通過犯罪現場的細節,推理找到了真兇的故事。每一個人都有不在場的證據,兇手到底是誰呢?電影中出現的每一個場景,都是一環扣著一環,需要縝密的邏輯思維,才能找到真兇。

導演: 安迪·威爾遜

主演: 大衛·蘇切、詹姆斯·福克斯、愛瑪·格里菲斯·馬琳等

國家: 英國

片長: 98分鐘

3、《陽光下的罪惡》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簡介:講述一個貴婦人在一座孤島的沙灘上被謀殺,碰巧大偵探在那裡度假,於是開始著手調查尋找真兇的故事。在一座孤島上,案件發生後兇手不可能及時離開。偵探通過對每一個人盤問以及對犯罪現場的調查,通過一些細微的脈絡,理清案件的每一個點,最後成功找到兇手。

導演: Brian Farnham

主演: 大衛·蘇切、休·弗拉瑟、菲利普·傑克森、保琳·莫蘭等

國家 英國

片長: 100分鐘

4、《大偵探福爾摩斯》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簡介:福爾摩斯系列的電影和電視劇很多,主要講的就是關於福爾摩斯通過他異於常人的觀察力和推理能力,與他的助手華生一起破獲一樁樁案件的故事。案件發生的很離奇,破案過程也十分的精彩。偵探電影排行前十不誇張。小羅伯特唐尼在這裡是主演。

導演:蓋·里奇

主演:小羅伯特·唐尼、裘德·洛、瑞秋·麥克亞當斯

國家:美國

片長: 128分鐘

5、《殺人回憶》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簡介:這部電影是由韓國一個真實案件改編的,到目前為止真兇還沒有被找到。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又一個少女接連被謀殺,警方鎖定了一個又一個嫌疑人,每一次都眼看著感覺接近真相了,但事後都是無功而返。電影的鏡頭感把握的很好。

導演: 奉俊昊

主演: 宋康昊、金相慶、金雷河、宋在浩、朴努植等

國家:韓國

片長: 130分鐘

6、《唐人街探案2》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簡介:今年出的一部較好的國產偵探電影。主要講的是唐仁和秦風去到紐約參加一個偵探比賽,但事情往往不是那么簡單。他們遇見了連環殺人案,一行人開始著手調查。幾次三番讓兇手無意中溜走。電影融合了五行八卦,還有道家的思想。格局很大,值的一看。

導演: 陳思誠

主演: 王寶強、劉昊然、肖央、劉承羽、尚語賢等

國家:中國

片長: 121分鐘

7、《七宗罪》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簡介:由一樁謀殺案引發出來的系列案件。講述的是人性中的七種惡。兩個負責這系列案件的警探,最後結局都不怎么好。影片的亮點在於結局的一個大反轉。值得一看。

導演: 大衛·芬奇

主演:摩根·弗里曼、布拉德·皮特、凱文·史派西等

國家:美國

片長: 127分鐘

8、《盲探》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簡介:一位破案大佬由於意外失明,被女警探出手相救後。男警探運用他睿智的頭腦,開始著手幫她調查當年好友的下落。險象一環接著一環。真相逐漸被挖掘出來的同時,兩人的之間的感情也開始慢慢發酵。這部電影,破案推理和愛情兩不誤。很有看頭。

導演:杜琪峯

主演:劉德華、鄭秀文、郭濤、高圓圓、王紫逸等

國家:中國

片長:129分鐘

9、《我是證人》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簡介:一位意外失明的女警,一位街頭少年,兩人無意中成為一場車禍的目擊證人,關於這起案件的做證說辭兩人完全不同。到底是誰在撒謊?整部影片的顏值在那裡,演技也看得過去。打發時間也是可以的。

導演: 安相勛

主演:楊冪、鹿晗、王景春、朱亞文、劉芮麟

類型:劇情、懸疑、犯罪

國家:中國

片長: 112分鐘

10、《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偵探電影排行榜前十

簡介:一個破案神探被懷疑為兇手,之後與同事一起查找真相的時候,發現自己昔日的同學成為了重大嫌疑人。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城市之光就是那個同學,很偏激,很變態,但是也很可憐。影片總體來說,懸疑效果設定的蠻好,一環接一環,劇情很緊湊。導演:徐紀周

主演:鄧超、阮經天、劉詩詩、文淇、林嘉欣

國家:中國

片長:124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