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看電影吧,一般電影的正常的長度在兩個小時左右,長一點的也就三小時,但是世界上有些電影的長度特別可怕,長到超乎你的想像,甚至於最長的可以達到87小時之久,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最長電影

1、治療失眠

2、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

3、愚公移山

4、一個菲律賓家庭的進化

5、浩劫

6、鐵西區

7、戰爭與和平

8、帝國大廈

9、睡覺

10、1900

1、治療失眠

長度:5220分鐘

起源:美國

這部片子來自美國,如果按長度來看實在算的上良心了,但是從內容來看真的有夠無聊的。裡面主要內容就是一個人在不斷的朗誦,他就這樣整整朗誦了5220分鐘將近87小時的時間,估計失眠的人看這個會無聊的睡著吧。

2、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

長度:2880分鐘

起源:英國

這部片子的名字也算是良心了,哈哈哈簡直就是真實寫照。這部片子中並沒有完整的劇情,所有的內容都是十分雜亂無章的,不僅有廣告,有很多未開發的電影片段,還有很多學術演講,總之就如名字一樣。

3、愚公移山

長度:763分鐘

起源:法國

雖然這部片子和前面兩個差的遠,但是還是比較可怕的。這部片子是一位紀錄片大師在中國拍攝的紀錄片,這部片子還是比較有意義的,拍攝時間是中國文化大革命期間,雖然初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是後來還是成功面世。

4、一個菲律賓家庭的進化

長度:643分鐘

起源:菲律賓

這部片子採用了延伸時間的黑白鏡頭,主要講述的是一個菲律賓家庭16年來的變遷,在戰亂中失去家園親人,最終還是保持著內心的善良,並且還十分勇敢的走上街頭和人們一起呼籲明主。

5、浩劫

長度:566分鐘

浩劫導演是克羅德朗茲曼,這是一部優秀的紀錄片。主要內容就是尋訪了很多二戰期間和猶太人屠殺事件中相關的很多人,這部片子也是十分用心的片子,自拍攝到完成一共用了整整13年的時間。

6、鐵西區

長度:551分鐘

起源:中國

這部電影來著中國,主要拍攝的就是鐵西區在1999年-2001年間,工廠逐漸不適應時代慢慢走向沒落,裡面很多工人開始逐漸崩潰的情況。

7、戰爭與和平

長度:511分鐘

起源:蘇聯

這部片子首播於1968年蘇聯,這部片子投資超過了5個億,是一部十分優秀的片子,但是片子的長度是個大問題。

8、帝國大廈

長度:485分鐘

起源:美國

帝國大廈這部電影也是有夠無聊的,是美國一位藝術家安迪·沃霍爾拍攝的,這部電影只有一個鏡頭,就是紐約的帝國大廈,也就是說鏡頭對著帝國大廈整整拍了8個多小時,讓人們一起觀看大廈在不同時間下的變化。

9、睡覺

長度:321分鐘

起源:美國

這部電影和上一部電影一樣,都是安迪·沃霍爾拍攝的,甚至於更加無聊,他把鏡頭對著一個人,整整拍攝了321分鐘,就是為了看他睡覺的過程。

10、1900

長度:318分鐘

起源:義大利

1900是義大利有名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製作的,主要背景是20世紀的義大利,講述了在階級矛盾下家族各種紛爭。這部片子是一部十分優秀的片子,不過也因為中間暗含了一些大尺度的鏡頭,被長期禁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