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魔法師非常吸引人的東西,事實上魔法電影不僅是孩子們十分喜愛的電影類型,更是獲得了很多青少年和成年人的青睞。魔法電影給人們帶來更多快樂,這些都是魔法的力量,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推薦一些好看的魔法電影。

魔法電影排行榜前十

1、哈利波特

說到魔法電影不提到哈利波特是不可能的,JK羅琳的這一系列作品已經創造了多達八個世界紀錄,同時她本人也已經通過這部作品賺的盆滿缽滿。這部片子主要講的是哈利波特和他親愛的朋友之間發生的故事,這一系列片子一直廣受好評。

導演: 克里斯·哥倫布

主演: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 艾瑪·沃森

上映日期: 2001-11-16

2、指環王

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的“指環王”系列將帶您進入由弗里多,以利亞·伍德進行的神秘冒險之旅。這部片子主要講的是關於主角憑藉一個神秘戒指開始冒險的故事。

導演: 彼得·傑克遜

主演: 伊萊賈·伍德 / 西恩·奧斯汀

上映日期: 2001-12-1

3、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是一部十分優秀的片子,這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動漫作品。裡面的畫面無一不精美,背景音樂也是十分動人,裡面的友誼也讓人十分感動和喜歡。這是日本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電影,甚至還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卡通片獎。

導演: 宮崎駿

主演: 柊瑠美 / 入野自由 / 夏木真理

上映日期: 2001-07-20

4、女巫也瘋狂

女巫也瘋狂是一部適合包括兒童在內的所有年齡觀看的萬聖節電影。影片中充斥著奢侈的服裝、頑固的牙齒和愚蠢的法術,整體十分有趣,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看。

導演: 肯尼·奧特加

編劇: 米克·加里斯

主演:莎拉·傑茜卡·帕克 / 凱茜·納基麥

上映日期: 1993-07-16

5、魔女遊戲

這是關於女巫的最有名的電影之一,人們通過電影記住了很多比較有趣的東西。儘管為迪士尼頻道製作的大多數女巫的電影都是比較正能量的,但這個故事卻十分黑暗。這是4個高中女生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的故事,同時還充斥著法術、詛咒和謀殺。偉大的表演和偉大的故事為取得巨大成功鋪平了道路。

導演: 安德魯·弗萊明

主演: 羅賓·湯尼 / 費爾魯扎·鮑克

上映日期: 1996-05-03

6、魔境仙蹤

這是由山姆·雷米執導的奇幻冒險電影,主要講的是一個從堪薩斯州趕出來然後留在奧茲國的邪惡魔術師想利用無辜的人們開啟自己的計畫,但是卻被一個女巫打斷的故事。

導演: 山姆·雷米

主演: 詹姆斯·弗蘭科 / 米歇爾·威廉士

上映日期: 2013-03-08

7、納尼亞傳奇

納尼亞傳奇是一個系列電影,一共由三部組成,每一部都同樣令人驚嘆。這系列片子的重點在三個屬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孩子的生活,他們偶然發現了一共平行世界,然後開始了冒險的旅程。

導演: 安德魯·亞當森

主演: 喬芝·韓莉 / 斯堪德·凱恩斯

上映日期: 2005-12-09

8、雨果

雨果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十二歲男孩在父親去世後沒辦法維持生活,只能為他的酒鬼叔叔修理鐘錶。並且他醉心於父親留下的最後一個項目,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故事也由此展開了。

導演: 馬丁·斯科塞斯

主演: 阿薩·巴特菲爾德 / 科洛·莫瑞茲

上映日期: 2011-11-23

9、超異能快感

超異能快感主要講的是一個家族被巫婆家族施以詛咒,這使得他們沒辦法和別人相愛。這個家族的姐妹兩為了改變命運做出了很多努力並且最終成功了。雖然這部電影和榜單上多數電影相比起來並不特別優秀,但是由於其中幾個演員的出色演技使得它增色不少。

導演: 格里芬·鄧恩

主演: 桑德拉·布洛克 / 妮可·基德曼

上映日期: 1999-01-21

10、魔法奇緣

魔法奇緣是榜單中唯一的迪士尼電影,這部片子主要是童話故事與現今的現實相遇,當童話中的公主來帶現代的紐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這部電影是一部充滿幻想的喜劇音樂劇,充滿了古老的魔力。

導演: 凱文·利瑪

主演: 艾米·亞當斯 / 派屈克·德姆西

上映日期: 200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