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喜劇喜劇顧名思義就是讓人看了就笑出聲來的電影,但是實際上現在很多喜劇電影是非常有內涵的,有自己的道理存在著。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推薦十部豆瓣上評分高的喜劇電影,大家有空了可以去看看喔。

豆瓣評分9.0以上喜劇

1、三傻大鬧寶萊塢

2、觸不可及

3、美麗人生

4、我不是藥神

5、城市之光

6、瘋狂動物城

7、怦然心動

8、鬼子來了

9、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10、極品基老伴

1、三傻大鬧寶萊塢

評分:9.2

實際上當我最開始看到這部片的時候我是拒絕的,第一是名字實在奇怪,再加上是印度電影。但是實際上這真的是一部十分有趣的電影,雖然還是有著印度電影的尿性,一言不合就跳舞什麼的,但是裡面的氛圍實在太歡樂了,看完了只能感到輕鬆,但是又帶給人們思考。

2、觸不可及

評分:9.2

一位富豪因為事故只能癱瘓在床,他需要一個護工照顧自己的生活,雖然有很多人過來應聘,但是他卻恰恰選擇了一個最不適合的人——剛剛從監獄出來的黑人青年。裡面的氛圍十分舒適,兩個主角的友誼也十分讓人感動,是一份十分純粹的感情。

3、美麗人生

評分:9.5

這部片子的評分真的很高的,當然它也當得起這個分數。最開始是十分溫溫情的讓人不由笑出聲的戀愛,非常甜蜜,然後他們有了戀愛的結晶後畫風突變,父子兩被關進了監獄,父親為了讓孩子不在害怕,騙他這是個遊戲,即使最後父親去世了兒子還是以為僅僅是個遊戲,這真的最偉大的父愛。

4、我不是藥神

評分:9.0

實際上中國很多電影一直被人們所詬病,但是這部2018年出來的劇,無疑是十分讓人驚喜的存在。這部劇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中間很多地方都比較有意思,但是更多的是感動,讓人看完心裡都是沉甸甸的,這部片子是有自己的東西在的,是一部誠意滿滿的片子。

5、城市之光

評分:9.2

這部劇的主角僅僅是一個流浪漢,是不是看上去有點low,他喜歡上了一個雙目失明的賣花女,他自己是個窮人卻想著去拯救別人,最終他成功了,賣花女的眼睛被治好了,這也是題目的由來吧。不得不說卓別林真是個天才,將小人物描寫的十分真實又不落俗套,是一部十分優秀的喜劇。

6、瘋狂動物城

評分:9.1

瘋狂動物城是一部十分有趣的動畫電影,主角是一個迷迷糊糊的警察兔子和一個奸詐狡猾喜歡騙人的狐狸,似乎這兩個角色沒有任何交集,但是因為某些意外,它們被綁在了一起,需要一起去探查真相,這部片子適合所有年齡段去看,看完都會覺得天空更加明媚。

7、怦然心動

評分:9.0

這部劇講的是美好的初戀,朱麗愛上了自己的鄰居布萊斯,想要獲得他的吻,於是她開始做出了很多努力,但是不幸的是男主是一個大直男,根本不了解她的意思還做出了很多讓人啼笑皆非的舉動,但是後來男主還是慢慢被打動,雖然是早戀啊,但是真的美妙,讓人看得全程姨媽笑。

8、鬼子來了

評分:9.2

大家對中國的抗日劇都抱著莫名的看法,可能是近些年手撕鬼子太流行了,但是這部劇是一部比較良心的抗日劇,姜文導演確實是個人才,雖然很多平平淡淡的事情,看上去就非常有意思,也有自己的內涵,這就足夠了。

9、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評分:9.2

這部電影實際上是星爺評分最高的一部,很多人看了第一遍會感到十分開心,甚至誇張的會滿地打滾,但是實際上,多看幾遍了解了裡面的含義後,很多人都會沉默,不發一言,會感到很多的悲哀和無奈。

10、極品基老伴

評分:9.3

在中國對於同性戀的態度是十分忌諱的,實際上很多地方都是這樣的。這部片講的是一對同性戀,為了不讓自己家人受傷害,只能謊稱對方是好兄弟,兩個愛人以兄弟的身份度過了50年…這是一部十分搞笑的喜劇,但是同時又有種淡淡的悲哀,不知道因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