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觀看電影,因為與電影主人公之間的情感發生共鳴而引起人們的暴風式的哭泣,在電影層出不窮的時代,想了解下哪些電影最容易觸動人們的淚腺嗎?下面為大家整理出一份電影名單,一起來看看吧。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1、尋夢環遊記

該部電影上映之時許多人觀看,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小男孩為了追逐自己的音樂夢想,無意中去到另外一個世界與太爺爺相遇的故事,劇情中關於死亡的三種境界論調令人耳目一新,故事走向非常的煽情。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2、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是一部記錄戰爭時期的電影,講述的是德國納粹迫害猶太人,貪財又好色的辛德勒良心發現,在集中營中拯救無數人的故事,最後散盡家財。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3、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這部動漫是新海誠的一部作品,主要講述的兩個不同時空的男生和女生,意外靈魂交換,之後隔著一個時空彼此熟悉的過程。畫面一如新海誠的風格,非常精美。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4、初戀這件小事

屬於比較早期的泰國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女主喜歡同年級的男神,為了男神,她從一個平庸的灰姑娘變成一個很漂亮的學霸,過程非常的辛酸,經歷過的人會感同身受。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5、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大話西遊作為周星馳的經典作品之一,講述的是一個男人和兩個女人的情感糾葛的故事,故事帶有喜劇的成分,但是細細品味,人們能在電影人物中找到自己的身影。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6、忠犬八公的故事

這個故事講述的是一個老爺爺和一隻狗的故事。狗已經陪伴老爺爺很多年了,某天老爺爺如常出門後,再也沒有回來,小狗一直在老地方等待著主人,怎么也不離開。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7、當幸福來敲門

一部比較勵志的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父親離婚帶著兒子工作,其間他們睡過捷運站、流浪漢收容所等等地方,遭受許多打擊,最後他努力做的工作終於獲得了成功。這部電影,帶人狂風哭泣過後看到過光。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8、陽光姐妹淘

一部講述女生之間友誼故事的電影,一群女生中,總有一個最漂亮的,最霸氣仗義的,最逗比的,最柔弱的,從讀書時候開始,一直到若干年之後再次重聚,電影中的某些情節,當你經歷過的話,情不自禁,就開始鼻酸。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9、小王子

小王子的經典程度想必不用多說,電影版本的講述的是一個被母親規劃好未來的小女孩偶遇隔壁喜歡飛行的老爺爺,之後開始掙脫限制做自己,故事中夾雜著在另外一個星球上的有關於小王子的故事。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

10、風雨哈佛路

該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父母吸毒家庭貧窮的小女孩,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考上哈佛的故事。故事不雞湯,影片真實的展現出一路的各種挫折和令人崩潰的問題,除了強大,我們別無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