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史中感人的電影非常的多,全球那么多國家,每個國家總有幾部非常經典的感人至深的電影,如當辛福來毃門的父子情,還有國產電影中的人鬼情未了的愛情,無一不是催人淚下的故事。下面就給大家盤點一下關於這些年的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1、當幸福來敲門

這部電影帶有勵志的能量,講述的是一個父親帶著兒子無家可歸,努力工作,並且實現自己幸福人生的故事。在勵志的同時又非常的催人淚下。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2、陽光姐妹淘

一群在少年時代認識的少女,畢業後各自分離,每一個人的生活都遭遇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某一天她們又重新相遇,故事的劇情描述非常容易使人代入進青春的自己學生生活,淚水和歡笑可以同時綻放的一部片子。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3、七號房間的禮物

一個智力不明的大哥因為一場意外無辜進入監獄,在監獄中憑藉自己善良的心性感化了同牢房的罪犯,七號房間的禮物就是智力不明大哥的女兒,是他們悄悄冒險完成的成果。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4、忠犬八公的故事

這是一個人和一隻狗的故事,當陪伴了多年的主人某一天離開家的時候,小狗如往常一樣送他去到車站,由於意外,主人再也沒有在車站出現過,小狗風雨無阻的在老地方等待……那種情感非常的感人。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5、肖申克的救贖

一部表明內心要擁有希望的神級大片。男主角因為被誣告殺害了自己老婆,之後進入了監獄,在獄中經歷的種種磨難,沒有磨滅他想離開的念頭,某一天他通過自己挖的地道成功越獄,故事的結局是監獄長死了,男主自由了。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6、戀戀筆記本

一部有關愛情的電影,電影以倒敘的手法講述了一個唯美的故事。兩人在年輕時候的感情不被認可,最後他們還是在一起了,年老的男主角把記在本子上他們之間的點滴念給女主角聽,年老的女主角似乎開始恢復記憶。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7、這個殺手不太冷

一個大叔和一個蘿莉的故事,講述的是一個殺手大叔無意中拯救了一個落難少女,之後開始走上了日常的生活,最后里昂死了,女主角之後活成了男主的模樣。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8、親愛的

親愛的是一部反映社會現實的一部電影,主題是拐賣兒童,講述的是男主兒子由於意外被拐賣,多年以後在某個山區大姐家找到,故事感人,演技發揮正常,想看的可以看看。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9、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可以說是一個經典的愛情故事,因為緣分男主角和女主角相遇,之後之後只有女主角活了下來,前半段兩人多么幸福後半段就有多么心塞。

全球十大催淚感人電影

10、假如愛有天意

一部有關愛情的電影,由女主角的女兒揭開故事的帷幕,講述了一個愛而不得的故事,故事比較俗套,但是依舊阻擋不住那瑪麗蘇的相聚與虐心的分開所帶來的魔力。目前來說,將就一下是可以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