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劇荒的時候,一部好看的影視作品無疑會給人帶來滿滿的幸福感,尤其是哪些好看的電影錯過了會覺得可惜,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世界十大好看電影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一、《全球風暴》

在世界十大好看電影排行榜中《全球風暴》是一部非常值得品味的災難片,整部影片中場景的設計非常真實,地陷、冰雹、龍捲風、冰封等自然災害一一出現,很是震撼人心。

二、《燦爛人生》

《燦爛人生》這部電影片長六個小時,可能聽到著好些朋友就沒有看的欲望的,但此部電影整個劇情節奏非常的緊湊,表達出了人類美好的情感,全程完全不用擔心犯困。

三、《肖申克的救贖》

凡是看過這部《肖申克的救贖》電影的朋友對其好評度都非常的高,影片中很好的詮釋了夢想和救贖的意義,不僅好看經典,給人們帶來的為心靈震撼感也是前所未有的。

四、《卡薩布蘭卡》

《卡薩布蘭卡》是愛情系列電影中的經典之一,影片中面對一次又一次的生離死別,一開始還有些惆悵的感覺,到後來則是一種帶有悽美絕望的愛情氛圍。

五、《控方證人》

《控方證人》有好多版本,其中最為推薦的1957的經典版,作為法律題材電影的代表製作,整個故事情節到如今看都非常的精彩,很是好看。

六、《美麗人生》

在世界十大好看電影排行榜中《美麗人生》所表達的情感奪得了觀眾朋友們不少的眼淚,前半部分感情刻畫得非常細膩,後半部分則是很是讓人嚮往。

七、《盜夢空間》

不得不說《盜夢空間》是一部需要極高關注度去細細品味的作品,整個劇情可以說是一環套一環,不僅好看,全程也是不敢有尿點。

八、《十二怒漢12》

《十二怒漢12》作為電影史上的經典之作,主要講述的是一位青年被指控殺死了自己父親,最終由11人組成的陪審團通過智慧和耐心推翻了已有的定局。

九、《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這部電影不僅經典,而且影片中所表達的阿甘精神也是聞名於全球,其中的語言雖然簡單,但所表達出了只要堅持才能體會到人生該有的。

十、《辛德勒的名單》

在世界十大好看電影排行榜中國《辛德勒的名單》黑白色的畫質給人很強視覺和心靈的震撼,主要講述了軍火商從只為一己私利,到後來選擇救助猶太人的過程,值得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