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電影非常多,並且外國國內的都有,電影的類型也是多樣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比較好看的電影,我們專門在網路上做了提問,蒐集了網友們普遍比較喜歡的電影,一起去看看吧。

比較好看的電影排行榜

1.無名之輩

2.西紅柿首富

3.夏洛特煩惱

4.哪吒

5.怦然心動

6.情書

7.我不是藥神

8.復仇者聯盟

9.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10.喜劇之王

1.無名之輩

上映時間:2018年

無名之輩,這是一部荒誕的喜劇,之所以說它荒誕,是因為裡面的很多情節都是非常搞笑的、無厘頭的,例如裡面的兩個劫匪,他們去搶劫,沒有選擇銀行,而是選擇了銀行旁邊的手機店,並且搶到的手機都是模板,令人捧腹大笑。

2.西紅柿首富

上映時間:2018年

西紅柿首富,如果給你十個億讓你在一個月之內用正當的手段花完,你會怎么辦,這部劇裡面的主人公就遇見了這樣的問題,後來他選擇了全民健身運動,只要減掉肉的人就可以拿錢。

3.夏洛特煩惱

上映時間:2016年

夏洛特煩惱,所謂的財富和名利只不過是一場鏡花水月,只有愛人對自己的守護和家人對自己的關愛才是最珍貴的財富,這是夏洛在做完了一場黃粱美夢之後才悟到的道理。

4.哪吒

上映時間:2019年

哪吒,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動畫電影,這部電影展示了我們國家目前動漫發展的最好的成績,它的影響力非常大,即使是後來上映的姊妹篇《姜子牙》也沒有它的影響力大。

5.怦然心動

上映時間:2010年

怦然心動,這是一部青春影片,在這部影片裡我們可以看到少男少女們之間美好的感情,“斯若彩虹,遇上方知美”這是爺爺對男主角說的話,我們的女主就是那道彩虹,男主何其幸運。

6.情書

上映時間:1995年

情書,這是日本的一部青春愛情電影,這裡講述的是一部關於暗戀的故事,男女主人公擁有一樣的名字,還是一個班裡面的同學,兩個人因為一樣的名字鬧了很多烏龍,暗生情愫,但是這樣深藏的感情在很多年之後開被對方所知。

7.我不是藥神

上映時間:2018年

我不是藥神,國產電影排名前十之一,這是一部非常有內涵的影片,裡面講述了很多得了重症的病人沒有錢買貴重的要,只能購買便宜的走私要來續命,在整部影片裡我們看到了這些人的艱苦生活,他們苟延殘喘,支撐著最後一口氣。

8.復仇者聯盟

上映時間:2012年

復仇者聯盟,這是一個系列的影片,如今已經完結了,這個系列的影片主要講述了地球上的一批就有特異功能的英雄和外來的勢力作鬥爭,拯救地球、拯救人類的英雄壯舉。

9.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上映時間:1995年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這部電影是由周星馳和朱茵主演的,紫霞仙子是朱茵最為經典的一個角色,她因為這個角色在全國各地走紅,當然她和周星馳還搭檔了很多影視劇,例如《百變星君》《逃學威龍》等。

10.喜劇之王

上映時間:1999年

喜劇之王,這部影片是由周星馳和張柏芝主演的,張柏芝清純學生妹的形象活躍在螢屏上,成為了最經典的一幕,這不僅是一部喜劇,還真實的寫照了周星馳早年的跑龍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