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我們國產佳片不斷地湧現,有很多黑馬電影出現在電影市場,雖然說爛片依然有很多,但是這些優秀地影片也給我了我們國民新希望,因為更好地片子會越來越多,我們地影片也總有一天會打開自己地海外市場。

國產電影排名前十

1.《戰狼2》

2.《哪吒之魔童降世》

3.《流浪地球》

4.《紅海行動》

5.《美人魚》

6.《唐人街探案2》

7.《我和我的祖國》

8.《我不是藥神》

9.《中國機長》

10.《西虹市首富》

1.《戰狼2》

票房: 56.39億元

《戰狼2》,這是一部弘揚主旋律地電影,在這部影片裡我們看到了中國人地擔當,看到了中國地大國形象和在世界的影響力,我們為是中國人而驕傲,我們的心裡有國家,國家永遠不會拋棄他的子民。

2.《哪吒之魔童降世》

票房: 19.34億元

《哪吒之魔童降世》,最新中國十大影響力電影之一,這是目前以來我們國產做的最好的一部動畫影片,這部電影堪稱是當年的黑馬,它的播出讓眾多人看到了我們國家動漫市場的光明前景,從故事的演藝到畫面的製作都是非常優秀的。

3.《流浪地球》

票房: 46.18億元

《流浪地球》,這是一部有影響力的科幻電影,改編自劉慈欣的同名小說,如果有一天我們的地球不在適合人類的居住,而人類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家園,地下可能就是人類避難的場所了。

4.《紅海行動》

票房: 36.22億元

《紅海行動》,這是一部弘揚主旋律的影片,故事發生在中東國家,那裡發生了武裝衝突,我們的主角接受上級任務負責成功撤回我們的華僑,故事就是在這樣緊張的環境下開始的。

5.《美人魚》

票房: 33.9億元

《美人魚》,這是周星馳導演的一部電影,作為我國影視圈裡最具有代表性的一個人物,星爺的電影一直都被觀眾看到,這部電影在開拍之前就備受觀眾,裡面的女主角也從一個岌岌無名的小卒,變成了全名都認識的大明星。

6.《唐人街探案2》

票房: 33.71億元

《唐人街探案2》,這是《唐人街探案》的第二部,是新的故事,還是劉昊然和王寶強搭檔,第一部已經有了非常好的口碑,第二部期待的觀眾非常多,當然第二部也是非常精彩的。

7.《我和我的祖國》

票房: 31 .46億元

《我和我的祖國》,這是為了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而拍攝的一部電影,通過六個小故事來講述我們新中國成立70年間發生的事情,每一個故事是由不同的導演拍攝的,參演的明星也非常多。

8.《我不是藥神》

票房: 30.75億元

《我不是藥神》,這部電影是由徐崢主演的,他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導演,還是一位演技高超的演員,他在裡面飾演的是一位藥販子,從最開始以斂財為目的,到後來良心發現,幫助很多病人賣低價藥品,這樣的轉變在他的身上非常細膩的表現出來,真實自然。

9.《中國機長》

票房: 28.84億元

《中國機長》,這是由真實事件改編的一個影片,主要講訴了四川航空機長劉建長在飛行的過程中遇見了擋風玻璃破裂的突髮狀況,他沉著應對,根據多年的飛行經驗,讓飛機成功降落,讓飛機上的一百多號人成功脫險。

10.《西虹市首富》

票房: 25.27億元

《西虹市首富》,這是開心麻花出品的一部喜劇,是由沈騰主演的,這是他的一部代表性的作品,影片主要講述了落魄的守門員搖身一變富豪的唯一繼承人,但是要想繼承全部的財產,他必須在一個月之內花掉十億,從此開啟了他的花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