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顧名思義可以保護手機,避免手機受到損害,而現在大部分人也覺得手機殼是一個很好的裝飾品,可以提升手機的美感,隨著行業的發展,目前市面上的手機殼品牌很多,下面就盤點了十大口碑最好的手機殼品牌,大家可以看看手機殼最好的品牌有哪些。

手機殼十大品牌排行

1、OTTERBOX

OTTERBOX於1998年在美國成立,是全球十大手機殼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手機、平板電腦保護外殼為主營業務,它起初是做簡單的保護殼起家,後才開始生產各種3c數碼周邊產品,多年來,憑藉著高品質在市場上有不錯的占有率。

2、倍思

倍思成立於2011年,是深圳市時商創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設計、生產各種數碼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自品牌成立以來,就一直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帶來優質安全的產品。

3、UAG

UAG於2012年在美國成立,是一個專門生產銷售手機殼的品牌,旗下的手機殼均經過了軍工級的測試,以輕薄、耐用、抗摔的特點在市場上也有很高的占有率。

4、ROCK

ROCK(洛克)成立於2009年,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手機數碼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ROCK手機殼以極簡的設計風格在市場上很受歡迎,發展至今,在國內也有上百家線下經銷商。

5、億色

億色成立於2009年,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手機數碼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憑藉著簡單實用和安全可靠的優秀品質在市場上有不錯的消費口碑,發展至今,不僅在國內很暢銷,旗下產品還遠銷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6、邦克仕

邦克仕成立於2008年,是一個專門生產高品質3C數碼配件的國產品牌,雖然在手機殼十大品牌排行中排第六,但旗下產品種類覆蓋面廣,一直都致力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產品。

7、品勝

品勝成立於2003年,是廣東品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移動電源、手機數碼配件等產品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在全國擁有上千家線下門店。

8、決色

決色成立於2020年,是傑美特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數碼配件及周邊產品為主營業務,將獨家的防摔技術運用到手機殼生產中,雖然在手機殼十大品牌排行中排第八,但以高品質在市場上有很好的消費口碑。

9、Spigen

Spigen成立於2004年,是瑞安市晨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手機配件為主營業務,雖然進入市場時間不長,但憑藉著良好的聲譽已經成為全球優秀的移動配件生產商之一。

10、貝爾金

貝爾金於1983年在美國成立,是全球比較知名並且具有影響力的數碼配件品牌,也是手機殼十大名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蘋果電子周邊產品,旗下手機殼產品線豐富,質量可靠,也獲得了蘋果的官方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