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幼兒教育逐漸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越來越多是家庭開始重視幼兒教育,好的幼兒教育對孩子的身心都有不錯的影響,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十大幼兒教育品牌吧。

幼兒教育品牌十強

1. Etonkids

Etonkids是於2002年成立於北京的一家雙語學前教育機構,經過20年的發展,已經成長為國際化的教育權威機構,憑藉優秀的教學質量和服務獲得廣大家長的一致認可。

2. 維多利亞幼稚園

維多利亞幼稚園成立於1965年,致力為8個月到6歲的兒童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旗下的母語和英語雙語教育模式非常受家長歡迎,經過多年發展,其機構不斷擴大,在香港就開設了9所幼稚園。在中國內地部分地區也開設了10所。

3. 匯佳幼稚園

回家幼稚園於1999年成立於北京,是國內知名度的幼兒品牌,主要專注於雙語的教學理念,成立至今,在全國擁有43所知名幼兒機構,憑藉高品質,國際化的特點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4. 艾毅

艾毅傳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集幼稚園教育和K12教育於一體的機構,經過多年發展,與國外眾多教育機構有相關的合作,學校里的老師和學生均來自不同的國家和地區,現如今,在中國具有20所學校,深得家長的信賴。

5. 海富幼稚園

海富幼稚園是一家主要面向2-6歲幼兒的學前教育機構,憑藉高標準,國際化的特點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其教育者均來自不同的國家,主要採用多元化的教育方式。

6. 新東方滿天星

這所幼兒教育品牌隸屬於新東方教育幾天旗下,主要專注於0-6歲的兒童,發展至今,憑藉於新東方領先的教育資源,在全國開展了29所分校,著力打造中國高端教育品牌。

7. 吉的堡

吉的堡於1956年和創立於中國填完,主要專注於2-18歲孩子的英語教育機構,憑藉優質的教育體系而聞名,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排名前十幼兒教育企業,覆蓋於全國30個省市。

8. 偉才教育

衛材教育創辦於2001年,是一家主要面向於一站式幼兒教育的品牌,發展至今,其規模和市場競爭力均處於業內領先地位,還與眾多國際性教育機構有合作,其品牌遍布全國30多個地區,深得廣大家庭的認可。

9. 金色搖籃

金色搖籃成立於1995年,是國內知名幼兒教育品牌之一,主要面向於0-12的兒童,為其提供獨特的教育方式,因材施教,憑藉優質的教育獲得眾多家長的認可。

10.東方劍橋

東方劍橋於2002年成立於北京,是一家融合西方教育理念的中式國家化品牌,該學校極為中式國際化發展,與外國的一些國家機構有深遠的合作,致力為每一個兒童打造最為優質的服務,處於業內領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