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是長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是浙江省科教中心,具有良好的教育資源和教育環境,在杭州有不少教育培訓機構,那么,你知道你知道杭州市十大教育機構有哪些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杭州市十大教育培訓機構排名,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杭州市十大教育培訓機構排名:

1、杭州納思書院

成立時間:2008年

納思書院是納思教育旗下的教育機構,主張個性化教育,是全國唯一且首家的個性化教育機構,致力於培養健全人格,線上線下相結合,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

2、杭州宏優體育

成立時間:2007年

宏優體育是我國領先的體育培訓機構,致力於體育健康培訓,目標成為體育行業內的“新東方”,眾所周知,新東方全國最好的培訓機構之一,也是北京十大教育培訓機構排名中的第一位。

3、杭州學思教育

成立時間:2000年

杭州學思教育是杭州本地的一家教育機構,主要業務是杭州地區的中國小課外輔導課程,師資來源於當地的一些公辦學校,是杭州人身邊的中國小輔導專家,在杭州市十大教育培訓機構排名中占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