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使人進步,可惜只有我們出社會了才真正懂得這句話的含義,而長大後的我們卻不能再回學校學習了,為了彌補此遺憾,一些教育機構出現了,他讓我們除了能從學校的書本中學到知識外,還能重新的學習到各種知識和技能,以此來升華自身,TOP10排行榜統計了十大職業教育機構,一起看看吧~

十大職業教育機構

1.新東方教育集團

2.安博教育集團

3.學大教育集團

4.環球雅思

5.達內教育

6.正保遠程教育集團

7.北大青鳥

8.弘成教育集團

9.火星時代教育

10.中公教育

1.新東方教育集團

成立時間:1993年

新東方教育集團是國內非常有名的教育機構之一,也是中國內地第一家在美國上市的教育機構,所涉及的範圍非常的廣泛,有外語培訓、學前教育、線上教育、出國諮詢等等,能夠讓你全方位的學習到不同的東西。

2.安博教育集團

成立時間:2000年

安博教育集團是中國權威的教育機構之一,曾被“人民日報”、“新華社”等多家中國權威媒體認證,是中國的十大教育品牌,在2010年就成功的登錄了紐交所,它將傳統的教育和先進的網路技術結合了起來,讓大家獲取優質的教育變得更簡單。

3.學大教育集團

成立時間:2001年

學大教育集團是國內知名的教育機構之一,在全國77個城市以及地區都有開設教育點和學習中心,各類高級職業教師已經超過了8000多名,專門為學生們提供個性化的教育,還有一對一模式和匹配模式,讓你學有所成。

4.環球雅思

成立時間:2001年

環球雅思是一所專門培養英語能力、教學英語知識的教育機構,是朴新教育集團旗下的一個教育機構,2010年就已經在美國成功上市了,在全國104個城市以及地區都設有職業機構和教學中心,覆蓋範圍廣泛。

5.達內教育

成立時間:2002年

達內教育是一所大型的教育機構,專門培養有關計算機方面的知識,2014年就已經在美國成功上市了,達內教育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各種知名的IT公司的技術骨幹,結合目前中國IT行業的前景授課,培養高端型的人才。

6.正保遠程教育集團

成立時間:2000年

正保遠程教育集團是一所結合線上線下的教育機構,所涉及的教育範圍非常廣泛,如醫藥衛生、會計、建設工程、法律、自考以及考研,還有各種虛擬課堂、智慧型題庫、線上教學和討論小組等,各大學習知識一網打盡。

7.北大青鳥

成立時間:1999年

北大青鳥是我國知名的職業教育機構,在全國60多個城市及地區,遍布了200多家的培訓中心,不僅如此,北大青鳥還和全國各大院校合作,專門為國家和企業培養各大IT技能性人才,讓學生們在實踐中得到成長。

8.弘成教育集團

成立時間:1999年

弘成教育集團是一所集各大教育模式和學歷教育的教育機構,於2007年在美國成功上市,所涉及的教育範圍有IT教育、企業培訓、網路高等教育等,利用網路平台來進行大規模得到授課,健康的教學環境和靈活教學的模式受到了用戶的喜愛。

9.火星時代教育

成立時間:1993年

火星時代教育是一所專門培訓動畫、動漫的培訓教育機構,所涉及的業務範圍有線上教育、實體培訓、圖書出版和網路媒體等,是中國大型的動漫培訓機構,擁有各種完整、先進的設備,還有雄厚的師資力量,讓學員能學到最好的技術。

10.中公教育

成立時間:1999年

中公教育是一家大型的職業教育機構,在全國300多個城市及地區都有著培訓中心,擁有著超過7000多的員工,涉及的培訓業務範圍廣泛,如公務員考試、教室考試、事業單位考試以及招警考試等等,為廣大學員圓一個事業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