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女性化妝前的妝前乳保濕是必不可少的,由於有些小姐妹的皮膚比較乾燥所以必須要上妝前乳,但是在選擇妝前乳的時候也是一門訣竅活,有些妝前乳上臉可能不但不保濕,因為吸收導致搓泥。下面小編給大家安利下十大妝前乳品牌吧。看有沒有你們正在使用的呢?

2021年十大妝前乳

1. 蘇菲娜

蘇菲娜始於2009年發源於日本。它上臉很輕薄很服帖肌膚,貼合妝感,適合混合皮膚的妹子,還有出油嚴重的小姐妹也可以試試這款蘇菲娜妝前乳品牌。

2. 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始於1982年發源於日本。口碑很好,它上臉比較清爽不會出現乾澀的現象,而且還會深層對皮膚進行補水,對於乾燥的膚質簡直是福音。

3. 聖羅蘭

聖羅蘭始於1962年發源於法國。首先是它的外觀就是比較吸引人,外觀簡約大氣,上臉很服帖,容易吸收吸收的也比較快,質地是比較濃稠的,適合任何膚質。

4. 美寶蓮

美寶蓮始於1917年發源於美國。它有提亮膚色的功效,上臉比較乾爽,吸收的比較快,上完以後再擦粉底簡直看著都是自己的皮膚。質地比較柔順容易推開。

5. 貝玲妃

貝玲妃始於1976年發源於美國,它的功效就是能夠減少皮膚出油,在視覺上可以很好的隱形毛孔,控油不單單是在臉部T區控油全臉控油。

6. MAKE UP EVER

MAKE UP EVER始於1984年發源於法國。它可以讓皮膚變得很光滑,而且質地不會很油,上臉吸收的也比較快,能夠很好的隱形毛孔,為了更好的上妝。

7. 嬌蘭

嬌蘭始於1828年發源於巴黎。它的保濕效果很好,對於臉部血絲比較明顯的小姐妹這款還是很合適的,可以有效的減去印痕。使臉部變得更清亮。

8. 香奈兒

香奈兒始於1910年發源於法國,是法國著名奢侈品品牌。它上臉很好推非常服帖也會顯得皮膚狀態很好。而且適合任何膚質,哪怕是乾皮也能駕馭。

9. 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始於2017年發源於廣州市。完美日記妝前乳這個品牌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口碑很好。而且性價比也比較高,提亮皮膚是完美日記最愛大的特點。

10. 珀萊雅

珀萊雅始於2003年發源於杭州市。它可以有效的復原衰老皮膚,可以使毛孔越來越細膩隱形毛孔,讓妝容更服帖,不易脫妝,還可以提亮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