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是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出熱水的燃氣用具,和其他熱水器相比,其占地面積小,安全性高,那么燃氣熱水器哪些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燃氣熱水器十大牌子排名榜,一起來看看吧!

燃氣熱水器十大牌子排名榜

1、萬和Vanward

品牌創立時間:1993年

萬和創立於1993年,是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主要經營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等廚房電器,產品品質可靠,節能環保,銷量一直居國內同行前列。

2、萬家樂

品牌創立時間:1988年

萬家樂是廣東萬家樂燃氣具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燃氣熱水器品牌,公司成立於1988年,專業從事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深受市場歡迎。

3、海爾Haier

品牌創立時間:1984年

海爾品牌創建於1984年,是國內知名的家電品牌,也是家用電熱水器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海爾集團,集團經營的產品種類豐富,品質深受消費者信賴。

4、A.O.史密斯

品牌創立時間:1874年

A.O.史密斯是1874年誕生於美國的家用、商用熱水設備品牌,隸屬於美國A.O.史密斯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在國際市場有著很高的知名度。

5、Rinnai林內

品牌創立時間:1920年

林內是1920年創立於日本的熱能器具品牌,隸屬於日本林內株式會社,其提供的產品種類多樣,節能環保,性能優越,暢銷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

6、美的Midea

品牌創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國內家喻戶曉的家電品牌,隸屬於美的集團旗下,集團經營的產品包括空調、冰櫃、洗衣機、熱水器等多個品類,業務範圍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

7、NORITZ能率

品牌創立時間:1951年

能率創始於1951年日本,是世界知名的熱水器品牌,主要提供燃氣熱水器、空調和廚房家電等產品,產品憑藉著優異的性能享譽全球。

8、華帝Vatti

品牌創立時間:1992年

華帝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廚電品牌,隸屬於華帝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92年,專注於廚房燃氣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品質卓越,一直廣受消費者讚譽。

9、櫻花SAKURA

品牌創立時間:1978年

櫻花是1978年創立於台灣的知名廚電品牌,主要經營油煙機、燃氣灶、燃氣熱水器、壁掛爐等產品,產品品質可靠,在市場上有著良好的口碑。

10、方太Fotile

品牌創立時間:1996年

方太是國內知名的高端廚電品牌,隸屬於寧波方太廚具有限公司,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廚房電器領域,生產的產品種類豐富,品質優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