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分兩種類型一個是靠太陽光燒水的熱水器另一個是隨著天然氣的使用而誕生的燃氣熱水器,相比太陽能熱水器現在最流行的熱水器當屬燃氣熱水器燒水快很便捷。城市的高樓公寓中是普遍常用的熱水器類型,選擇一個好的熱水器品牌更有安全保障。

世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

1. 美的

美的是國內非常知名的老牌子了,不僅在亞洲市場上備受關注還在國際社會上有很大的名氣。美的的家電質量是非常有保障的這么多年始終如一,美的的燃氣熱水器現在可以實現聯網控溫。

2. 林內

林內成立於1920年是日本的一家專注於研發熱水器的製造廠商,他們Eco系列的高效熱水器有著集燃氣、空氣能等混合於一體的混合能源熱水採暖系統讓這種的熱水器更加節能環保。

3. 老闆電器

老闆電器是杭州的一家專業廚房電器企業,經歷四十年的市場消費者的檢驗和評價在不斷地創新改進最佳化。老闆電器最出名的是油煙機,但他們同樣也製作了燃氣熱水器簡潔大方的灰色設計讓熱水器美觀又耐髒。

4. 方太

方太創建於1996年以智慧型廚電為核心業務,經過多年的發展產品涵蓋了吸油煙機、消毒櫃、淨水機、嵌入式微波爐、烤箱、智慧型洗碗機等。現在方太的熱水器除了智慧型系統外還添加了磁化淨水的功能以及高層抗風的性能。

5. 櫻花衛廚

是台灣的一個知名廚衛電器品牌現已在全國設立了80多家分公司1500家服務中心為更好地服務消費者完善最佳化安裝售後等系列的服務,他們的櫻花Q智恆溫系列是採用全智數碼恆溫晶片能有效地控制出水溫度。

6. 萬家樂

萬家樂是一家從事清潔能源和再生能源有效利用的企業,在多年的技術創新中光是專利就擁有1000多項。萬家樂在中國市場的占比是比較大的他們生產的熱水器價格實惠質量值得信賴。

7. 華帝

華帝以生產高端智慧型廚電為定位注重將智慧型科技與時尚美觀的工業外形結合設計,他們在廚電行業獲得的專項多達2375穩居世界廚電行業前列,也多次被評為中國優秀民營企業08年更是奧運會的獨家供應商。

8. 萬和

萬和創立於1993年國內熱水器廚電的領頭企業之一,曾參與了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消毒櫃國家標準的起草和修訂同時萬和也擁有著46項行業的先進技術。現在萬和的燃氣熱水器發展了很多個系列可以滿足消費的不同需求。

9. A.O.史密斯

史密斯是美國的一家老牌電器企業,他們的產品在世界上的影響力都很大。他們的產品橫跨家用和商用兩大領域,最新的推出零冷水的燃氣熱水器很受消費者們歡迎。

10. 能率

能率是一家擁有60多年歷史的日本品牌始終在為創造沐浴的舒適境界這個理想而不斷地努力奮鬥,連續多年來受到亞洲市場的認可口碑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