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是一種能讓水溫升高變成熱水的裝置,可分為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等多個種類,我們家庭使用的一般都是電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那么家用電熱水器那些品牌最好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家用電熱水器十大品牌吧!

家用電熱水器十大品牌

1、海爾Haier

品牌創立時間:1984年

海爾創立於1984年,是國內家喻戶曉的家電品牌,也是廚用電器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海爾集團,集團專業從事各種大小型家用電器的生產,以優異的產品品質和優質的服務著稱。

2、A.O.史密斯

品牌創立時間:1874年

A.O.史密斯是創始於1874年美國的知名家用和商用熱水設備品牌,主要提供高品質的家用和商用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淨水機、空氣淨化器等產品。

3、美的Midea

品牌創立時間:1968年

美的也是國內家喻戶曉的家電品牌,隸屬於美的集團,集團創建於1968年,經營的產品包括冰櫃、空調、洗衣機、熱水器等多個品類,業務範圍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

4、ARISTON阿里斯頓

品牌創立時間:1960年

阿里斯頓創立於1960年義大利,隸屬於阿里斯頓熱能集團,其生產的電熱水器方便、衛生,自進入國內市場以來,憑藉著過硬的質量迅速占領國內市場。

5、萬和Vanward

品牌創立時間:1993年

萬和是國內熱水器行業的知名品牌之一,隸屬於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營熱水器和廚房電器等,其生產的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等產品市場占有率一直居行業前列。

6、萬家樂

品牌創立時間:1988年

萬家樂創始於1988年,是廣東萬家樂燃氣具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燃氣熱水器品牌,除燃氣熱水器外,公司也提供電熱水器和燃氣灶具等,產品以節能、環保、實用著稱。

7、帥康sacon

品牌創立時間:1984年

帥康是浙江帥康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廚衛電器品牌,公司成立於1984年,經營的產品涵蓋燃氣灶具、熱水器、壁掛爐等多個品類,憑藉著出眾的品質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8、統帥Leader

品牌創立時間:1988年

統帥品牌創建於1988年,是海爾集團旗下的家電品牌,主要經營冰櫃、洗衣機、空調、熱水器等產品,產品風格時尚簡約,品質可靠,深受年輕消費者群體的喜愛。

9、BOSCH博世熱力

品牌創立時間:2000年

博世熱力是德國博世集團旗下品牌,主要經營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和商用空調等產品,產品安全環保、品質優異,暢銷於全球市場。

10、櫻花SAKURA

品牌創立時間:1978年

櫻花是1978年創立於台灣的廚衛品牌,專注於生產經營燃氣灶、吸油煙機、熱水器、壁掛爐等產品,產品在國內市場一直有著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