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佳能戴爾Cannondale

這家於2000年進入中國市場集研發、採購、生產和銷售腳踏車於一體的腳踏車廠商貿易專注於產品性能和創新產品設計而聞名於業內,旗下先後推出的眾多產品先後贏得多次世界耐力錦標賽等眾多賽事,目前品牌產品銷往全球近30個國家和地區。

5.聖克魯斯Santa Cruz Bicycles

這家誕生於1994年的美國知名山地車品牌,於2015年被併入荷蘭Pon Holdings集團,是一家專注於研發生產高級山地腳踏車的現代化企業,憑藉由碳纖維或鋁材質製成的高性能腳踏車可為腳踏車愛好者提供多種部件和懸掛以供選擇,且產品的車架和備用輪都可享終身保修。

6.斯科特Scott

斯科特是創辦於1958年的腳踏車企業,推出的Strike系列產品打破了全世界最輕的腳踏車的記錄,G-Zer系列產品也是世界最輕的全避震腳踏車,是腳踏車工業發展的里程碑,而後也多次推出打破腳踏車重量記錄的公路車、避震車等多款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