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利達

美利達是一家誕生於1972年中國台灣,以專注於研發生產高品質高端腳踏車為主要業務的世界十大山地車品牌之一,經過數十年的發展,目前這個在海內外享有較高聲譽的品牌已經成為很多奧運獲獎選手的坐騎。

8.GT

這家誕生於1973年美國的大行腳踏車生產商,以研發生產公路車、山地車和小輪車為品牌主要業務,旗下推出的“三重三角”車架設計的山地車最為著名,品牌產品並多次配合運動員贏得國際登山車比賽。

9.迪卡儂

迪卡儂是一家成立於1976年法國,以大眾市場為品牌目標定位的運動產品供應商,山地車十大品牌之一,以為消費者提供平價、高性價比,物美價廉的運動服飾、運動產品、裝備和各種創意類運動配件為主要品牌特色。

10.喜德盛

喜德盛是一家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研發製造和銷售利用碳纖維、鋁合金和鎂合金等新型材料打造的腳踏車,在海內外享有較高聲譽的腳踏車製造商,目前已經在全國超過30個省市自治區設有專賣店,並銷往海外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