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山地腳踏車是公路外騎行的腳踏車,是專門為戶外越野而設計的腳踏車,而山地車運動目前也受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年輕人的喜歡,成為一種健康時尚的運動,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十大山地車品牌排名,一起了解下吧。

全球十大著名山地腳踏車品牌

1.崔克Trek

崔克是一家創辦於1976年美國專注於研發生產製造簡單和騎行體驗佳的公路車、山地車和城市腳踏車系列產品的全球知名企業,目前已經在全球設有十多個子公司和70多個辦事處,並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設有銷售網點。

2.捷安特Giant

捷安特是創辦於1972年台灣,在海內外享有盛譽的腳踏車品牌,隸屬於台灣巨大集團,經過數十年的發展,品牌產品不僅暢銷國內,還憑藉著高質量且專業的產品銷往歐美、東南亞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3.閃電Specialized

閃電是一家誕生於1974年美國並於2007年進入中國市場的知名腳踏車品牌,成立多年來始終都為專業車手提供專業且高品質的腳踏車產品,旗下產品覆蓋了山地車、公路車、腳踏車整車、各種零部件及騎行裝配等多種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