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蘋果是一種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具有較高營養價值的世界公認十大最健康水果之一,現在也是人們生活中最常見也是最常吃的一種水果,而現在市面上也分為很多蘋果品種,那什麼蘋果品種口感最好呢,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最好的蘋果品種,看看有沒有你吃過的。

世界十大優質蘋果品種

1.日本陸奧蘋果

陸奧蘋果是一種由日本青森縣蘋果試驗場在1930年雜交成功的蘋果品種,1972年引入國內,陸奧蘋果是三倍體品種,在管理好的條件下可達到豐產穩產的效果,果實耐貯且品質較好。

2.日本陽光富士蘋果

陽光富士蘋果是一種果肉甜度可達15以上且色澤鮮紅的日本頂級蘋果品種,是蘋果中的王者,在2015年11月的日本岩手縣盛岡市中央批發市場的拍賣會上一箱28個的蘋果排出了110萬日元的高價。

3.美國紅地厘蛇果

紅地理蛇果是一種原產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世界主要栽培品種之一,又被稱為紅元帥,因高品質蛇果對氣候條件較為苛刻,目前中國蛇果僅在甘肅天水高海拔山區的魏店及其周邊有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