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經濟能力也在不斷提升,購房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家裝行業也取得了極為迅速的發展,各大家裝公司層出不窮,但在家裝公司的選擇上就成了消費者的一大難題,但是不必擔心,本文就一起來看一下全國家裝公司排名前十有哪些吧。

全國十大家裝公司排名

1. 金螳螂家

金螳螂家是金螳螂旗下的一個家裝公司,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以家裝為核心的一站式品牌,其業務覆蓋於設計,裝修,家電等眾多領域,經過多年發展,在全國眾多省份開設了170多家直營店。

2. 東易日盛

東易日盛始創於1997年,是國內知名的家裝大型公司,在家裝行業中處理與領先地位,旗下業務已覆蓋整個家居行業,具有極為廣闊的發展前景,遍布全球各地眾多城市,致力為不同消費者打造多樣化,高品質的服務。

3. 業之峰裝飾

業之峰裝飾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致力於環保,高端的一站式裝修公司,該公司不僅裝修速度快,而且裝修效果也相當不錯,具有極好的口碑,並且其機構現已遍布全國,綜合實力非常強。

4. 名雕裝飾

名雕裝飾成立於1999年,主要面向中大型住戶,提供原創設計,施工,材料,家私,搭配,售後為一體的中高端家裝,經過多年發展,旗下產品不斷更新換代,受到全國眾多家庭的信賴。

5. 星藝裝飾

星藝裝飾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專注於室內外裝修一體化的企業,旗下機構遍布於全國20多個省市,擁有很多出色的設計師,其實力非常強大,憑藉高品質,高質量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6. 華潯品味裝飾

華潯品味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主要為家居,寫字樓,商鋪等設計和石紅的裝修企業,作為國內室內裝飾的領先品牌,憑藉其質量服務誠新在業內享有盛譽,是全國十大裝修公司之一。

7. 生活家家居

生活家家居是全國知名的整體家裝知名企業,是一個集設計,裝修,家居等為一體的品牌,發展至今,在全國諸多城市都有相應的業務,成為家喻戶曉的一個知名品牌,得到眾多消費者的認可。

8. 百安居

百安居於1969年成立於歐洲,在1999年進入中國市場,是國內知名的大型零售和裝修品牌,迄今為止,在國內眾多地區建立的相應分店,擁有諸多可供選擇的裝修方案。

9. 九鼎裝飾

九鼎裝飾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主要從事於住宅,寫字樓,酒店等的裝修服務公司,在全國開設了80多家分公司,企業資歷十分雄厚,多次獲得設計獎和裝飾獎,是全國建築裝飾的優秀企業代表。

10. 紅螞蟻裝飾

紅螞蟻是一家成立於1999年的知名家裝品牌,主要為每一位客戶打造一站式的舒適服務,其市場定位於中高端精英階層,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打造最為滿意的裝修風格,在業內具有一定的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