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是現代極為常見的環保型代步,鍛鍊,比賽工具,其用處非常廣泛,在中國的的使用率非常高,市場上也有諸多自行品牌,所以,哪些品牌質量比較好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世界十大名牌腳踏車。

腳踏車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 捷安特GIAMT

捷安特於1981年成立於中國台灣,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腳踏車品牌之一,主要面向腳踏車和腳踏車配件的生產和銷售,旗下產品覆蓋於全國50多個國家,在進入中國內地市場後,憑藉高品質高質量的特點深受大眾喜愛。

2. 永久Forever

永久始創於1940年,是中國最早生產腳踏車的品牌,為中國腳踏車行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旗下腳踏車種類豐富,經過多年發展,是中國單一產品銷售最多的品牌,在業內處於領先地位。

3. 鳳凰腳踏車PHOENIX

鳳凰腳踏車成立於1897年,主要面向大眾市場,與阿里巴巴,京東等知名商務公司合作,憑藉價格經濟實惠成為眾多消費者的首選品牌,甚至還遠銷於國外等眾多地區。

4. 飛鴿PIGEON

飛鴿誕生於1950年,是中國十大名牌腳踏車品牌之一,其產品在腳踏車,通車,電動車均有覆蓋,其年生產能力大300萬輛,具有非常雄厚的技術力量,憑藉其環保,舒適的產品深得顧客的青睞。

5. 喜德盛XDS

喜德盛成立於1995年,主要生產炭纖維腳踏車,在業內具有較高的聲譽,憑藉其先進的設備,高質量的產品暢銷于海內外502多個國家和地區,是世界十大名牌腳踏車之一。

6. 美利達MERIDA

美利達於1972年成立於台灣,主要生產高端腳踏車,憑藉其高品質而聞名,經過多年發展,其產品已暢銷全球88個國家,還參加過很多知名奧運會,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歡。

7. DAHON大行

大行成立於1982年,是美國知名腳踏車品牌,主要定位於中高端市場,以摺疊腳踏車而著名,自創立以來,憑藉便捷環保的特點從而暢銷全球,還榮獲世界上最大的摺疊車產銷商世界吉尼斯紀錄。

8. 千里達TRINX

千里達始創於1990年,在腳踏車,公路車,城市車等車型均有覆蓋,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打造最為優質的腳踏車,經過多年發展,已用沒有強大的研發能力,憑藉高品質,時尚新穎的車型而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歡。

9. 邦德富士達BATTLE

該品牌隸屬於富士達旗下的一個腳踏車品牌,主要研發各種腳踏車,電動車,其中以民用山地車最受歡迎,在業內處於領先地位,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其產品更是出口於國外眾多地區,深受好評。

10. 崔克TREK

崔克成立於1976年,是美國知名的腳踏車品牌,主要生產銷售公路車,山地車和城市腳踏車。經過多年發展,在腳踏車行業里處於名列前茅的地位,暢銷於全國100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