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們說了國產腳踏車十大品牌,今天我們來說一說世界腳踏車十大品牌,這些品牌都屬於國際知名產品,都是備受各國國民認可的腳踏車品牌,它們的品牌效應不單單存在於自己的國家,還影響到其他國家。

世界十大腳踏車品牌

1.捷安特

2.美利達

3.永久

4.鳳凰腳踏車

5.喜德盛

6.大行

7.飛鴿

8.崔克

9.Specialized

10.邦德富士達

1.捷安特

成立時間:1972年

捷安特,隸屬於捷安特(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它是一個生產規模十分龐大的腳踏車生產商,是世界上最大的腳踏車生產商之一,它的腳踏車每一年都會出口到其他國家的各個地區。

2.美利達

成立時間:1972年

美利達,隸屬於美利達腳踏車(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它之一都倡導綠色出行,提倡腳踏車出行方式,它們專注於生產高質量的腳踏車產品,致力於位客戶提供滿意的騎行體驗。

3.永久

成立時間:1940年

永久,隸屬於中路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大陸一個非常出色的腳踏車品牌,它的產品市場占有率非常高,因為多年來一直堅持和踐行著生產做好的腳踏車產品,所以打好了產品的形象。

4.鳳凰腳踏車

成立時間:1897年

鳳凰腳踏車,隸屬於上海鳳凰腳踏車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百年老字號企業,這一百多年來它堅持生產腳踏車,在質量和外形設計上一直都是無可挑剔的,是大眾最喜歡的老牌子之一。

5.喜德盛

成立時間:1995年

喜德盛,2024山地腳踏車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深圳市喜德盛腳踏車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市場商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特別是它們旗下的碳纖維腳踏車,不僅堅固而且還非常輕盈,是大眾非常喜歡的一款腳踏車。

6.大行

成立時間:1982年

大行,隸屬於大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腳踏車品牌,是行業之中的佼佼者,就是這個品牌研發出了摺疊腳踏車,從此開啟了腳踏車摺疊時代。

7.飛鴿

成立時間:1950年

飛鴿,隸屬於天津市飛鴿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較早一批腳踏車生產商,如今這個品牌旗下不僅生產腳踏車,電動車也是它們的一個主打產品,在市場上的口碑都非常好。

8.崔克

成立時間:1976年

崔克,隸屬於北京崔克腳踏車經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它的主要的業務是從事運動型腳踏車的設計、研發和生產,它們旗下的具體產品包括山地車、公路車等。

9.Specialized

成立時間:1974年

Specialized,隸屬於斯貝特商貿(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主要從事運動型腳踏車和周邊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不僅提供腳踏車,還提供騎行服、呼吸等產品。

10.邦德富士達

成立時間:1992年

邦德富士達,隸屬於天津富士達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做的比較好的一個腳踏車品牌,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腳踏車的生產和銷售,具體的類型包括城鎮腳踏車、山地車和公路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