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在工作以後,會出現長胖的情況,而瑜伽也是大家會選擇的一種運動方式,瑜伽源於古印度,在哲學意義上來講,瑜伽並不是一種單純的運動方式,它還可以修身養性,隨著瑜伽運動的流行,目前市面上也有很多瑜伽館,下面就盤點了全國十大瑜伽館排名,大家可以看看最好的瑜伽館有哪些。

全國十大瑜伽館

1、悠季瑜伽

悠季瑜伽成立於2003年,屬於北京悠之季健身有限公司,是中國瑜伽行業的領軍品牌,也是2021北京十大瑜伽館排行榜之一的品牌,曾經獲得了多項國際榮譽,發展至今,學員超過500萬名。

2、天竺瑜伽

天竺瑜伽是天竺瑜伽旗下知名連鎖品牌,是集瑜伽、健身於一體的機構,品牌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全面、高素質、專業的服務,發展至今,已有百家聯盟店。

3、心燈瑜伽

心燈瑜伽屬於心燈瑜伽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集培訓、教學、健身與心理健康為一體的大型健康連鎖品牌,品牌特色是一對一教學。

4、梵音瑜伽

梵音瑜伽屬於西安梵音瑜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主要以瑜伽健身為主,品牌特色是會員課程,發展至今,在全國已經擁有上百家分店。

5、亞太瑜伽

亞太瑜伽隸屬於上海伽樂健身服務有限公司。是全國連鎖的專業教培的學校,在業內擁有很好的口碑,優點是零基礎教學,適合初學者。

6、Y+瑜伽

Y+瑜伽總部在上海,是一家擁有國際一流的專業師資的瑜伽連鎖品牌,主要做的是高檔的瑜伽會員課程,也是中國擁有國際認證資格教師最多的瑜伽品牌。

7、北京禪慶瑜伽

北京禪慶瑜伽由張禪慶老師創辦,創始人是最早一批的瑜伽傳播者,是中國瑜伽的啟蒙人物,也是中國最早一批的瑜伽教練。

8、潛能瑜伽

潛能瑜伽中國十大著名瑜伽大師楊華創辦的,品牌特色是以言傳身教的形式進行教學,將瑜伽哲學智慧和瑜伽動作並重,致力於傳播真正的瑜伽智慧。

9、梵羽瑜伽

梵羽瑜伽深圳市梵羽瑜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於2013年,主要經營瑜伽健身、舞蹈培訓,健康理療等,在業內的口碑不錯。

10、邁索爾瑜伽

邁索爾瑜伽是深圳邁索爾優伽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高端瑜伽連鎖品牌,也是2021廣州瑜伽館排行榜之一的品牌,曾獲得過最具影響力瑜伽品牌獎,主要特色是課程風格以歐美風格為主,致力於向所有人推崇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