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諮詢主要是在面對有問題的企業時,找出其問題,提出有價值,專業的解決方案,提高企業的管理水平和經濟效益,在市面上有諸多管理諮詢公司,具有一定的市場價值,本文就一起來看一下管理諮詢最好的公司有哪些吧。

十大管理諮詢公司排名

1. McKinsey麥肯錫

麥肯錫於1926年成立於美國,是全球領先的管理諮詢公司,以採購,供應鏈,產品研發為主要經營業務,經過多年發展,在全球擁有80多個分公司,旗下各領域都處於世界領先品牌。

2. Bain貝恩

貝恩於1973年成立於美國,是全球十大管理諮詢公司之一,主要為客戶提供戰略,運營,技術等諮詢業務,其公司在全國41個城市都有相應的業務,為4400多家公司提供的相應服務,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3. BCG波士頓

波士頓成立於1963年,是美國知名的諮詢管理公司,主要提供全方位的企業諮詢管理,其創立的“波士頓矩陣”極為受歡迎,是一家極具創新的諮詢公司,受到很多客戶的深度信賴。

4. ATKearney科爾尼

科爾尼也是來源於美國的諮詢公司,成立於1956年,作為一家陸愛國企業,其行業覆蓋面廣,擅長為客戶提供多方位的喜訊服務,自創立以來,在全球40多個國家有相應業務,獲得顧客的一致認可。

5. Accenture埃森哲

埃森哲於1989年成立於愛爾蘭,是全球最大的諮詢公司之一。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聲譽,作為世界500強企業,旗下業務領域廣泛,為眾多客戶提供了諸多專業的計策,憑藉高服務和高質量在業界很受歡迎。

6. Deloitte德勤

德勤於1868年成立於美國,是全國知名的諮詢管理公司之一,在1917年進入中國市場,主要專注於審計,企業諮詢,財務等業務,以其專業的知識產量在中國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7. Strategy&思略特

思略特成立於2014年,對於不同的客戶,為其提供量身定做的戰略,該公司具有全球強大的諮詢能力和專業人士,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為滿意的服務,是國內做的最好的諮詢公司之一。

8. 奧緯諮詢

奧緯諮詢於1984年成立於美國,是一家國際化諮詢管理公司,旗下業務覆蓋面廣,憑藉高品質,高信譽的特點位居全球業內第五名,並在全球有相應的業務,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

9. 羅蘭貝格

羅蘭貝格成立於1967年,是德國知名的管理諮詢公司,主要為各種跨國企業,公共機構等提供相應的服務。經過多年發展,具有全球領先的優質服務,具有一定的占有率。

10. L.E.K 艾意凱

艾意凱於1983年成立於英國,是一家面向於全球管理諮詢公司,匯集了全球各地的優秀人才,具有豐厚的行業知識,其力量非常雄厚,受到眾多客戶的信賴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