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諮詢行業的價值估計為1,550億美元。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世界中,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嚴重依賴諮詢公司來維持和提高自身優勢。誰是諮詢行業的主要參與者?他們提供什麼服務?他們發展了什麼工作文化?今天,就由小編帶著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全球那些知名的諮詢公司。

全球十大諮詢公司排行榜

1.埃森哲

2.貝恩公司

3.波士頓諮詢集團(BCG)

4.布茲·艾倫·漢密爾頓公司

5.德勤

6.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7.畢馬威

8.麥肯錫公司

9.美世

10.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1.埃森哲

成立時間:1989年

總部所在地:愛爾蘭都柏林

埃森哲創立了一個有趣的工作場所,員工之間不講究等級可以相互幫助,埃森哲在2016年投資了9.41億美元用於員工培訓和發展。它的目標是增加工作場所的多樣性,並計畫到2025年實現完全的性別平衡,現員工中40%為女性,埃森哲員工採用了“成功技能”計畫,該計畫將為全球300萬人傳授工作場所和創業技能。

2.貝恩公司

成立時間:1973年

總部所在地:波士頓

貝恩主要為《財富》 500強公司提供企業戰略,併購,私募股權投資,市場分析和財務方面的諮詢服務,公司以積極進取的員工公司文化和“有趣”的工作環境而聞名,貝恩公司聲稱,它將客戶的利潤提高到他們在服務上花費的錢的五到十倍。參與過的主要社會責任活動包括為難民署和世界兒童基金會提供的方案。

3.波士頓諮詢集團(BCG)

成立時間:1963年

總部所在地:麻薩諸塞州波士頓

BCG以其在零售,保健,護理和化學品領域的工作而聞名。BC榮登Glassdoor的2017年美國薪酬最高的公司“最佳工作公司”名單中,但也有員工抱怨過這裡出差太多,時間很長,很難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4.布茲·艾倫·漢密爾頓公司

成立時間:1914年

總部所在地:大華盛頓特區的維吉尼亞州麥克萊恩市

布茲·艾倫·漢密爾頓員工中有50%擁有最高機密級別的安全許可。擅於與聯邦客戶打交道,並且員工反映,這裡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要比其他諮詢公司更好。

5.德勤

成立時間:1845年

總部所在地:倫敦

德勤是英國四大專業服務公司之一(另外三個為安永,畢馬威和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財富》雜誌將德勤評為2016年“最佳100個工作場所”之一。該公司也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和2010年冬季殘奧會的贊助商。

6.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1989年

總部所在地:倫敦

2017年,福布斯將安永列為最佳管理諮詢公司之一。該公司還是2016年裡約奧運會以及2012年和2014年萊德杯的贊助商。雖然在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中,員工的薪水和津貼都不錯,但是這裡的工時常,還有著許多不可預測的臨時任務,給員工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負擔。

7.畢馬威

成立時間:1987年

總部所在地:荷蘭阿姆斯特爾芬

畢馬威是諮詢界的四大巨頭之一,業務遍及150多個國家,畢馬威提供的服務廣泛,涵蓋財務審計,在《財富》雜誌“員工投票的100家最佳公司”中排名第12位。畢馬威可以為新入職者提供機會,幫助他們在職業生涯初期真正有所提高和學到技能。缺點就是工作時間偏長(雖然工作時間表通常很靈活)。

8.麥肯錫公司

成立時間:1987年

總部所在地:荷蘭阿姆斯特爾芬

麥肯錫公司致力於客戶公司解決從技術,自然資源,商品到娛樂和媒體等眾多工業領域的戰略,組織,運營和技術問題。於員工而言,這裡有出色的員工培訓和巨大的發展潛力。麥肯錫聲稱服務於全球前100家公司中的90%。它出版了《麥肯錫季刊》。

9.美世

成立時間:1945年

總部所在地:美國紐約

美世在全球十大諮詢公司排行榜中的業務重點在健康,財富和職業等領域,被認為是全球最大的人力資源諮詢公司之一,該公司為客戶公司創建了理想的勞動力生態系統,並設計了員工健康計畫和退休計畫,給予員工最貼心的保障,讓他們得以發揮出最佳潛能。

10.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成立時間:1998年

總部所在地:倫敦

普華永道的主要服務項目號為保證(42%),諮詢(33%)和稅收(25%)。一直在公認的“會計前50名”列表中排名第一,在“總體信譽”中排名第一。同時普華永道自1992年以來一直是荷蘭足球隊的官方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