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諮詢公司是指那些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根據委託者的意向要求,提供專業的“腦力”服務的公司,也可以說它們是“出售智慧”的公司。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盤點一下這種高逼格的公司——全球十大管理諮詢公司排行榜,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管理諮詢公司排行榜

1. 麥肯錫諮詢公司

2. 德勤諮詢公司

3. 埃森哲

4. 貝恩諮詢公司

5. 波士頓諮詢公司

6.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7. 羅蘭·貝格諮詢公司

8. 畢博

9. 科爾尼

10. 漢普

1. 麥肯錫諮詢公司

總部地點:美國

麥肯錫公司成立於1926年,現已成為全球最著名的管理諮詢公司,分公司或辦事處分布在全球44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近萬名諮詢人員,均具有世界著名學府的高等學位。

2. 德勤諮詢公司

總部地點:英國

德勤諮詢公司由德勤集團諮詢部門發展而來,涉及的行業領域包括消費品行業、製造業、金融服務業、醫藥業、教育保健等,在客戶關係管理方面能力超強,在全球居領導地位。

3. 埃森哲

總部地點:愛爾蘭

埃森哲提供戰略、諮詢、數字、技術和運營服務及解決方案,客戶分別來自全球120多個國家,其業務涵蓋數十個行業,業務水平和服務質量在行業內有口皆碑。

4. 貝恩諮詢公司

總部地點:美國

貝恩成立於1973年,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戰略諮詢公司,為客戶提供戰略、運營、技術、組織以及兼併購方面的諮詢業務,尤其在美國共和黨內有著良好的口碑。

5. 波士頓諮詢公司

總部地點:美國

波士頓諮詢公司是一家在戰略管理諮詢領域被認為是先驅的公司,管理學界極為著名的“波士頓矩陣”就出自該公司,並且還在不斷創立高級管理諮詢工具和理論。

6.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總部地點:英國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是全球五大會計事務所之一,在全球150個國家與地區提供審計、稅務、交易、以及諮詢服務,主要客戶有英特爾、可口可樂、沃爾瑪、麥當勞等知名企業。

7. 羅蘭·貝格諮詢公司

總部地點:德國

羅蘭·貝格諮詢公司成立於1967年,現已成為歐洲最大的管理諮詢公司之一,在歐洲、亞洲、南北美洲地區設有36家分支機構,諮詢顧問來自全球近40個國家,擁有全球知識和國際水準。

8. 畢博

總部地點:荷蘭

畢博成立於1997年,是歐洲最大的管理技術諮詢公司之一,面向全球客戶提供管理諮詢、系統實施和外包服務,在職的顧問享有包括前往耶魯管理學院學習的發展機會。

9. 科爾尼

總部地點:芝加哥

科爾尼管理諮詢公司成立於1926年,現已發展為一家全球領先的高增值管理諮詢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管理諮詢服務,包括戰略、組織、運營、商業技術解決方案和企業服務轉型。

10. 漢普

總部地點:中國

漢普是PCB設計及電子製造服務專家,於2003年成立,主營業務包括網路通信、能源、醫療、航空航天、IC測試平台等,在全球30多個國家擁有3000多家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