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宅男宅女太多了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待在家裡,玩遊戲的人也越來越多了,遊戲還是比較有市場的。世界上有很多比較有名的遊戲公司,他們生產出了很多十分優秀的遊戲,讓TOP10排行榜網為你盤點一下吧。

世界十大遊戲公司排行

1、騰訊

2、微軟

3、索尼

4、美國藝電公司

5、任天堂

6、暴雪娛樂

7、網易

8、育碧

9、Take Two

10、Netmarble

1、騰訊

騰訊雖然沒有微軟那么賺錢,但是它在其他方面是非常優秀的,數以億計的中國人通過騰訊的微信應用程式通過迷你程式玩電子遊戲,另外騰訊還有其他多家分公司,總的來說股票表現非常不錯。

2、微軟

微軟是一家有名的軟體生產公司,它憑藉Windows或Office等其他產品聞名世界,除此之外,微軟有一個專業的生產遊戲的部門,甚至專門收購了遊戲公司,它已經成產出了Halo等等比較熱門的遊戲,和一些類似於連環新接龍的很多標誌性遊戲。

3、索尼

雖然索尼以其電視和其他電子設備而聞名,但這家日本企業集團擁有許多媒體資產,並試圖通過將媒體資產捆綁在一起來實現協同效應。其中還為世界領先的遊戲機之一Playstation平台製作遊戲。

4、美國藝電公司

美國藝電公司為體育運動製作了標誌性的體育遊戲,比如Madden NFL和 FiFA18。除此之外,它還製作了其他好玩的體育遊戲,目前已經是世界上有名的遊戲公司之一。

5、任天堂

雖然任天堂旗下遊戲不如原來那么火熱了,但是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遊戲公司之一,該公司報告2017年的銷售額為4891億日元,約合44.8億美元。和列表其他公司相比似乎也不顯眼,但是任天堂在遊戲方面具有超大的影響力,因為它擁有超級馬里奧兄弟和口袋妖怪的特許經營權。

6、暴雪娛樂

暴雪娛樂創作了很多比較受歡迎、熱門的遊戲,包括讓很多人直呼上癮的“魔獸世界”,還有每年都在精進的真人版動作遊戲“使命召喚”,目前該公司仍處於上升階段。

7、網易

網易公司成立於2001年,雖然看上去還是一家比較新的公司,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網易確實是世界上比較知名的遊戲公司,它已經發布了很多熱門的遊戲,還擁有著西方一些遊戲的本地改編。

8、育碧

育碧來自法國,是一家十分強勁的遊戲製造商,業績情況也非常不錯。根據報告顯示,截至12月31日育碧的三個月收入為7.25億歐元,即8.894億美元。

9、Take Two

Take Two公司最有名的是俠盜獵車手系列,甚至可以稱得上有史以來最大的遊戲系列。目前俠盜獵車手5的銷量已經超過9000萬台,總收入達60億美元。

10、Netmarble

Netmarble來自韓國,是亞洲非常有名的遊戲公司。這家公司發行了韓國排名第一的線上遊戲。同時Netmarble也是亞洲發展最快的手機遊戲公司之一,該公司以“星球大戰:力量競技場”等熱門歌曲而聞名,該競技場擁有眾多星球大戰角色,全球有超過650萬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