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冠病毒爆發以來,口罩成為了我們生活必需品,需求量爆增,我們的口罩不僅要供給國內的民眾,還要出口給國外的人們。這也連帶了口罩相關產業的興起,許多人開始創辦與口罩製造相關的產業。今天phb123小編給大家介紹中國十大口罩機器品牌。

中國十大口罩機器品牌

1. 常州市中創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2. 2.廣東斯凱瑞機器人有限公司

3.義烏市駿創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4.東莞市正邦超音波機械有限公司

5.東莞市利瀚機械有限公司

6.東莞市南方力勁機械有限公司

7.東莞市恆銳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8.常州市萬事達電器製造有限公司

9.東莞市震躍機械有限公司

10.東莞市宏祥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1.常州市中創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3年

常州市中創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產超音波服裝設備的企業。它的經營範圍包括普通機械、電器設備、服裝機械的製造和加工,五金、交電、電器機械及器材、包裝材料、針紡織品、服裝的生產與銷售。

2.廣東斯凱瑞機器人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1年

廣東斯凱瑞機器人有限公司,位於廣東東莞,它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新興企業,該公司專注於汽車塑膠件焊接機、手機3D曲面玻璃熱彎機、口罩機等設備的研發製造,其中斯凱瑞口罩機就是它旗下的品牌。

3.義烏市駿創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義烏市駿創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超音波系列機械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其經營的產品有超音波塑膠焊接機、超音波剪下機、高頻機、清洗機、口罩生產設備等。

4.東莞市正邦超音波機械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7年

東莞市正邦超音波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動化口罩機械設備生產廠家,集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主要的產品有:全自動摺疊一體口罩機,摺疊本體口罩機,摺疊耳帶熔接口罩機、全自動一拖一口罩機等。

5.東莞市利瀚機械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7年

東莞市利瀚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銷售、售後服務及技藝革新於一體的綜合性股份企業,該公司致力於焊接事業,包括超音波焊接、振動摩擦焊接、熱板焊接、旋轉焊接等,其生產經營範圍包括:輕工機械、機械配件、五金製品;貨物進出口等。

6.東莞市南方力勁機械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東莞市南方力勁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超音波機械領域的研發、生產、銷售以整合和推廣的一體化公司。公司的產品主要有汽車門板焊接機、全自動口罩機、超音波花邊機、無紡布制袋機、超音波塑膠焊接機、超音波無紡布縫合設備、超音波燙鑽機、超音波切帶機、高周波機器以及皮革沖孔機等

7.東莞市恆銳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年

東莞市恆銳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無紡布口罩系列設備研發和生產的一體化公司。旗下的產品眾多,主要有口罩機,內耳帶口罩機,外耳帶口罩機,平面本體機,蝶型本體機等。

8.常州市萬事達電器製造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4年

常州市萬事達電器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通用設備製造業公司,其經營範圍包括超音波機械、塑膠製品、玻璃纖維製品、服裝飾品的製造與加工。

9.東莞市震躍機械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9年

東莞震躍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投資企業,致力於高速工具機行業的生產發展,該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包括通用機械設備及零配件、日用口罩(非醫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

10.東莞市宏祥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6年

東莞市宏祥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用設備製造業公司。它致力於全自動化口罩機、無紡布非標深加工機械的研發和製造以及精密五金零件的加工等。擁有領先於國內的自動化工程系統的設計與製造、高精度摸具、夾具的設計與製造以及超音波縫合技術。 旗下的 PU帶頭掛口罩製造機、自動化杯型口罩製造機、平面口罩自動化連線機技術均排名亞洲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