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設計狗們總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做設計,但是現在家裝設計師依然越來越多。因為國人經濟水平日益提高,買了新房子,也開始找專業專業家裝公司來捯飭一番。市面上的家裝公司多如牛毛,到底哪些家裝公司是有真材實料的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了中國十大家裝公司排名,快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家裝公司排名:東易日盛集團、北京業之峰裝飾有限公司、龍發集團、廣東星藝裝飾有限公司、歐坊裝潢、元洲裝飾、輕舟裝飾、浙江九鼎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城市人家裝飾(集團)有限公司、北京闊達裝飾集團

東易日盛集團

成立時間:1996年

公司資質:家居裝飾集團,北京著名商標

以“作今日名牌,創百年企業”為宗旨,以東易日盛品牌為平台,以家居產業鏈為主線,立足在中高端家居裝飾設計與施工、材料和家具及配飾供應、房地產樓盤精裝修設計、全國性特許經營品牌發展、行業專業研究分析等多個方向,對相關產業領域進行深度家居集成和資源最佳化整合,構建起中國最具競爭力的裝飾產業和品牌梯隊,形成齊發並舉的戰略體系和格局。

北京業之峰裝飾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7年

公司資質:國家施工二級資質,設計乙級資質

北京業之峰裝飾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築的設計、裝修和施工,同時兼營網站、金融、建築與裝飾材料及房地產等相關業務的大型綜合性企業。北京業之峰裝飾有限公司能躋身中國十大家裝公司,與多年在行業內的打拚是分不開的。

龍發集團

成立時間:1997年北京

公司資質:建築行業AAA級企業

龍發集團擁有資深施工隊伍五百餘支,多年裝飾施工經歷,練就了一流的技術水平,同時也在中國十大家裝公司排名里站穩了腳跟。龍發集團主打環保型材料優質環保材料是“完美家居服務”的質量基礎。

廣東星藝裝飾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2年

公司資質:國家裝飾行業大型企業、行業著名旗艦品牌

廣東星藝裝飾商標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註冊,取得國家《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施工二級企業》資質證書,國家《建築裝飾設計乙級》資質證書,於2002年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體系。星藝裝飾在全國各主要城市擁有300多家直屬分公司,現擁有員工三萬多名。

歐坊裝潢

成立時間:1998年

公司資質:國家裝飾裝修二級、設計乙級資質

歐坊裝潢創建於1998年,是國家裝飾裝修二級、設計乙級資質企業;市裝飾裝修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經過十餘年的穩健發展,先榮獲了上海市名牌企業、上海市服務誠信先進企業、上海市裝飾裝修行業標兵企業、全國住宅裝修行業百強企業、中國十大家裝公司等眾多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