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考研剛剛落下帷幕,一波又一波的考研話題在網路上掀起熱潮,最近幾年考研已經成為了一個社會性的話題,考研的人數年年攀升,大家也越來越關注考研的問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我們國家的考研結構。

全國十大考研機構

1.新東方

2.凱程

3.中公

5.聚亨

5.愛考

6.易研

7.跨考

8.文碩

9.驚呼網

10.文都

1. 新東方

成立時間:1993年

新東方,十大職業教育機構之一,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知名的教育結構,這個教育結構的創始人十俞敏洪,它是以培訓英語起家的一家培訓結構,他們家的英語培訓是全國聞名的,後來又逐漸擴展業務,在數學、語文等其他科目上也不斷探究。

2. 凱程

成立時間:2005年

凱程,這是一個專業的考研教育結構,總部位於北京,它也是我們國家成立的比較早的一個考研教育結構,他們的考研輔導教師都是由北京地區的著名高校的博士生導師、研究生導師組成,例如政治教學團隊為李海洋教授。

3. 中公

成立時間:1999年

中公,這是一家知名的考公務員結構,很多學生在這裡就行考公務員的學習準備,他們在發展後期才開始從事考研培訓的,並且他們的考研團隊雖然沒有公務員團隊那么完備,但是也是一定實力的。

4. 聚亨

成立時間:2018年

聚亨,這個考研結構以一對一的服務而著稱,如果你是一個考研小白,這個考研結構很適合你,他們利用大數據為你指定個性化的考研安排,並且他們的考研真題都是免費送的。

5. 愛考

成立時間:1993年

愛考,這個考研結構的地址位於人民大學附近,他們的結構有一個優點就是他們的師資隊伍比較規範,特別是在MBA方面他們的投入是相當比較大的,所以很多人願意跟著他們學習MBA。

6. 易研

成立時間:2015年

易研,這個考研結構是一家口碑非常好的考研結構,他們的通過率非常高,能夠達到百分之八十到九十,他們的老師大多數是高校的助教,擅長的領域有經濟、金融、語言類、藝術類專業等。

7. 跨考

成立時間:2004年

跨考,這個考研機構以考研訓練集中營而著稱,他們在大板教學方面上的經驗是非常豐富的,如果你是一個自制力不強的人,可以跟著他們的訓練營一起準備研究生的備考。

8. 文碩

成立時間:2005年

文碩,這個考研結構位於山東,我們都知道山東不就是高考大省,更是考研大省,這裡的生源是非常的豐富的,這家考研結構在當地的口碑是比較好的,很多學生都信賴這家機構。

9. 驚呼網

成立時間:2017年

驚呼網,這是一家線上考研培訓網站,現線上上教育發展的如火如荼,它早已經滲透考了考研之中,線上的課程比線下的課程為費用要低,所以很多人會考慮報線上課程。

10. 文都

成立時間:2005年

文都,這是一家知名的考研結構,特別是他們的英語團隊中的考研老師何凱文,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有實力的考研英語培訓老師,在全國各地都有他的學生,他傳授的英語學習方法對很多學生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