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社會人士在工作後都十分後悔在學校的時候沒有好好學習,多考一些有用的證書,工作以後就很忙了,很難靜下心來好好學習。但其實只要有一顆向學和奮進的心,無論什麼時候開始都是不晚的,並且在工作之餘充實自己,也能讓自己的實力和價值不斷提升,能更好的適應社會的發展。那么你知道有哪些證書是適合上班族考的嗎,一起來看看吧。

適合上班族考的證書排行榜

1.註冊會計師

2.消防工程師

3.造價工程師

4.健康管理師

1.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是現今財會首屈一指的黃金職業,這個證書的含金量很高,並且註冊師也是國家的重點培養人才之一,在現今的大中城市中仍有著巨大的缺口,現今這個證書面向大眾,考取的人也越來越多,但是能考上的人不僅需要付出堅持和汗水,也需要一定的理解力和智商,可以說考出來後十分吃香,走到哪裡都會受歡迎。

2.消防工程師

消防工程師證是近幾年來十分火爆的證書,因為全職消防工程師的收入很高,所以報考的人也是逐年激增,但這個證書的考取人數十分之多,通過率僅為個位數,所以全國擁有證書的人仍在少數,消防考試分為三科:技術實務、綜合能力,案例分析,如果感興趣的小夥伴一定要儘早複習,這個證書涉及的知識量多且內容枯燥,需要長期持久的堅持。

3.造價工程師

造價工程師對工程的成敗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所以造價師在建築領域還是有一定地位的,造價師的工作環境相對而言比較好,且工作量與收入成正比,並且是越老越貴,沉澱積累後還會有很大的上升空間,所以也成為了許多人嚮往的職業,但造價工程師近年來的通過率也只有7%左右。

4.健康管理師

健康管理師可以說是營養師、體檢醫生、預防醫學醫生、心理諮詢師、健康教育專家的綜合體,可以說是新興的高端職業,現在很多醫院都開設了健康管理崗位,並且也有很多第三方健康管理機構存在,健康管理師的薪資待遇不錯,一般都是5000往上,隨著社會的進步會有越來越多相關的崗位開設,具有發展前景,對於上班族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