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一次在網路上經常出現,以前都是在各種緋聞和八卦的故事之中,現在一些新的富二代開始出現在娛樂圈裡,很多富二代開始追逐自己的明星夢想,享受萬人追捧的感覺,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最頂級的富二代。

中國富二代排名前十

1.李澤鉅

2.李澤楷

3.楊惠妍

4.宗馥莉

5.柳青

6.王雪紅

7.湯珈鋮

8.何猷君

9.嚴昊

10.王思聰

1.李澤鉅

畢業院校:美國史丹福大學

李澤鉅,他是香港首富李嘉誠的長子,現在已經逐漸接管了家族事業,成為了一位有影響力的企業家,他不僅在商界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在政界也擔任了一些職務,例如他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九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2.李澤楷

畢業院校:美國史丹福大學

李澤楷,他是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第二個孩子,他的曝光率非常高,但是更多的是他與其他女明星的緋聞,娛樂媒體喜歡特別喜歡報導他的感情生活,他的歷屆女朋友都是媒體關注的對象。

3.楊惠妍

畢業院校: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

楊惠妍,中國商界女強人之一,她是我們國內很有影響力的一位女性企業家,她是碧桂園創始人楊國強的長女,她從小就受到家長的精心栽培、教育,所以長大之後直接繼承了父親的衣缽。

4.宗馥莉

畢業院校:佩珀代因大學

宗馥莉,她是哇哈哈集團的千金,在我國商界她是一位有影響力的女商人,她辦事果斷,為娃哈哈集團創造了更好的成績,被大家一致成為“鐵娘子”。

5.柳青

畢業院校:北京大學

柳青,她的父親是聯想公司的創始人柳傳志,她是一位能力超群的富二代,她自己創立了滴滴,現在是滴滴出行的總裁,她是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商界女性之一。

6.王雪紅

畢業院校: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經濟碩士

王雪紅,她的父親是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她從小就視父親為自己的榜樣,所以她努力學習經營管理,希望能逐漸向父親靠近,如今她已經成功的成為多家公司的董事。

7.湯珈鋮

畢業院校:美國波士頓學校

湯珈鋮,他是湯臣集團的副主席和執行董事,因為他的母親是一名武打明星,所以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拍戲,到了12歲他就赴美讀書,17歲的時候留學歸來來時接管家族企業。

8.何猷君

畢業院校:麻省理工學院

何猷君,這位富二代在網路上的曝光率非常高,他經常參加一些綜藝節目,例如他結婚之前會參加《最強大腦》,因為他的智商比較高,學習好,因此被大家喜歡。

9.嚴昊

畢業院校:倫敦大學

嚴昊,他是嚴介和的兒子,嚴介和被大家稱為“全球華人第一狂人”,他的兒子的才幹也非常突出,是改革開放以來第二代企業家的典型代表,他管理的太平洋建設是世界500強企業。

10.王思聰

畢業院校:倫敦大學學院哲學系

王思聰,他是萬達集團的公子,是王健林的兒子,這位富二代是非常高調的,經常出現在熱搜榜之中,並且他和網紅的來往比較密切,經常會和網紅傳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