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微電影為何部部經典?用簡短的鏡頭語言,講述動人的故事,是微電影的魅力所在,那么,你知道奧斯卡最佳微電影有哪些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奧斯卡微電影排名前十,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奧斯卡微電影排名前十

1、《宵禁》

豆瓣評分:7.9

《宵禁》片長僅19分鐘,講述了一個想要自殺的男子被姐姐九歲女兒感動,最終選擇活下去的故事,影片看似壓抑,實際上是一個十分溫情的故事,曾獲得2013年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

2、《調音師》

豆瓣評分:9.2

《調音師》短片是一個意味深刻的懸疑短片,由其改變的印度同名電影評分也很高,上榜了經典印度懸疑電影排行榜,講述了假扮盲人的調音師每天上門服務,他偷窺著一切,直到他撞見了一樁謀殺。

3、《紅氣球》

豆瓣評分:8.8

《紅氣球》講述了在巴黎的老街上,孤獨的男孩遇見了紅氣球,在紅氣球的陪伴下生活,他因此快樂起來,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等獎項,是奧斯卡微電影排名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