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暴力問題一直以來都受到大家的關注,其實不少的電影也關注這些問題,校園暴力對一個人的成長會造成巨大的影響,這也需要更多人努力為保護孩子們的校園安全,那么,你知道以校園暴力為題材的電影有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十大校園暴力電影推薦,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十大校園暴力電影推薦

1、《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是日本知名導演岩井俊二自編自導的一部電影,是一部經典日本電影,由市原隼人、忍成修吾、蒼井優等人主演,講述了高中生校園暴力和友情故事。

2、《悲傷逆流成河》

《悲傷逆流成河》是落落導演的一部青春校園電影,改編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說,由趙英博、任敏、辛雲來、章若楠等人主演,該劇上映後引發了人們對校園霸凌的討論。

3、《校園規則》

《校園規則》是一部瑞典電影,講述了16歲的男主因暴力行為被學校開除,被轉學至另一所恃強凌弱的貴族學校的故事,是十大校園暴力電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