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看歷史片嗎?歷史片往往深刻,是不少電影迷的最愛,觀看歷史片其實對人們看待歷史角度有很大的啟發作用,那么,你知道世界歷史電影大片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全球歷史片排行榜前十名,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全球歷史片排行榜前十名

1、《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是全球十大經典高分電影之一,是美國著名導演史蒂文·史匹柏的經典作品,電影中的辛德勒是一位在屠殺猶太人的黑暗歷史中傾家蕩產拯救他們的英雄人物。

2、《珍珠港》

《珍珠港》講述了在二戰時期,兩位好兄弟因護士伊夫林的出現成為情敵,最後面對日軍偷襲珍珠港時,他們選擇放下感情為正義二戰的故事,是一部超級經典的電影。

3、《東京審判》

《東京審判》是一部歷史記錄片,對遠東國際軍事法庭對日本戰犯的過程的記錄,影片中中國法官的梅汝璈據理力爭最終成功將東條英機等人處決令人敬佩,是全球歷史片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