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電影產業開始與19世紀末,其發展歷程已經歷經了兩個世紀,因為印度語的普及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印度的人口也比較多,所以印度是世界上重要的電影出產地區之一,印度電影的題材也非常的廣泛,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經典印度懸疑電影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經典印度懸疑電影排行榜

1.誤殺瞞天記

2.未知死亡

3.調音師

4.罪惡

5.醜惡

6.為愛毀滅

7.無畏之心

8.26個特殊劫匪

9.尋覓蹤跡

10.無所不能

1.誤殺瞞天記

導演:尼西卡特·卡馬特

《誤殺瞞天記》是印度一部非常好看的懸疑電影,這部電影由阿賈耶·德烏乾和施芮婭·薩蘭等人主演,男主角是生活在普通小鎮上的男人,有著幸福的家庭和生活,但這一切都被自己錯手殺人而毀了。

2.未知死亡

導演:A.R. Murugadoss

《未知死亡》是印度一部非常有名的愛情懸疑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帥氣多金的總裁,和活潑可愛普通女孩的愛情故事,男主角因為意外而失去了記憶,並且這個記憶只能停留十五分鐘。

3.調音師

導演:斯里蘭姆·拉格萬

《調音師》是一部由阿尤斯曼·庫拉納、塔布 拉迪卡·艾普特和安爾·德霍萬等人領銜主演的懸疑類電影,也在印度十大復仇電影排行中,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喜歡假扮盲人的男主角,因為一次意外目擊到了犯罪現場的故事。

4.罪惡

導演:梅克納·古勒扎爾

《罪惡》是印度一部根據社會真實的謀殺懸案改編而成的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位少女被極其殘忍的在臥室中被殺害,而真相卻是撲朔迷離,而後更是引起了一系列黑暗的事件和牽扯人物。

5.醜惡

導演:Anurag Kashyap

《醜惡》是印度一部由拉胡爾·布哈特和阿比爾·格斯瓦米等人領銜主演的懸疑類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位過氣的男演員,他和前妻生下了一個女兒,在一次試鏡途中帶上女兒,女兒去離奇的失蹤了。

6.為愛毀滅

導演:Kunal Kohli

《為愛毀滅》是印度一部帶有著反黑題材的懸疑電影,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是一位恐怖分子,他被溫暖的女主角而感動,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但是在最後國家和丈夫的取捨中,女主角還是親手殺了男主角。

7.無畏之心

導演:蘇喬伊·高什

《無畏之心》是印度一部由薇迪雅•巴蘭。帕拉姆巴拉塔·查特吉和納瓦祖丁·席迪圭等人領銜主演的懸疑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女主人公薇迪亞,為了找尋自己失蹤的丈夫而不斷努力的故事。

8.26個特殊劫匪

導演:蘇喬伊·高什

《26個特殊劫匪》是印度一部由阿克謝·庫瑪爾和吉米·舍爾吉勒兩人聯手主演的懸疑電影,這部電影在現實生活中是由真實藍本的,智商高超的詐欺犯們裝成印度中央調查局的稅務官員,不費吹灰之力就拿走了大量錢財。

9.尋覓蹤跡

導演:法拉汗·阿克塔爾

《尋覓蹤跡》是印度一部由沙魯克·汗、朴雅卡·喬普拉、卡琳娜·卡普和阿俊·拉姆鮑扥人領銜主演的懸疑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位警察為了抓捕罪犯們,而精心設下一個有一個的局。

10.無所不能

導演:桑賈伊·古普塔

《無所不能》印度一部由赫里尼克·羅斯漢和亞米·高塔姆兩人聯手主演的懸疑電影,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都是有著視力障礙的人,他們原本很相愛,但這一切的平靜都被一群犯罪團伙而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