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是人們從外界獲取精神娛樂的一種方式,不僅僅是成年人可以看電影,每年院線都會上映一些適合兒童看的電影,這些電影一般都是闔家歡樂,而且還有著深厚的教育意義,能夠幫助孩子們建立正確的三觀,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適合兒童看的印度經典電影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適合兒童看的印度經典電影排行榜

1.地球上的星星

2.摔跤吧!爸爸

3.嗝嗝老師

4.史丹利的便當盒

5.風箏孩子王

6. 我乃黑小天

7.茜拉派對

8.我是卡姆拉

9.藍雨傘

10.神秘巨星

1.地球上的星星

導演:阿米爾·汗

《地球上的星星》是印度一部由達席爾·薩法瑞和塔奈·切赫達兩人聯手主演的教育類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位寄宿學校的美術老師,為了幫助這些寄宿學校的孩子們走上正途而不斷努力。

2.摔跤吧!爸爸

導演:尼特什·提瓦瑞

《摔跤吧!爸爸》是印度一部由阿米爾·汗、薩卡詩·泰瓦華和桑亞·瑪荷塔等人領銜主演的經典電影,是一部一生必看的印度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位父親和兩位女兒,在印度女性的地位是非常低的,沒有出過摔跤的運動員,而主人公把這一切都改變了。

3.嗝嗝老師

導演:西達夫·馬賀拉

《嗝嗝老師》是印度一部由拉妮·瑪克赫吉、內拉吉·卡比、薩欽和蘇普麗雅·皮爾加卡爾等人領銜主演的經典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身患疾病的老師,帶領著在學校內經常墊底的班級,逆風翻盤的故事。

4.史丹利的便當盒

導演:阿莫爾·古普特

《史丹利的便當盒》是印度一部由帕索古普特、迪維亞·達塔和阿莫爾·古普特等人領銜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位四年級的小朋友斯坦利,因為家境貧寒,他只能吃別人的飯盒。

5.風箏孩子王

導演:瑞嘉·柯厚薩

《風箏孩子王》是印度一部非常適合兒童看的電影片,這部電影主要以孩子充滿童趣的視角而展開,故事設定在一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玩風箏的小鎮上,小孩子葛圖勵志成為風箏孩子王的故事。

6. 我乃黑小天

導演:拉吉夫·魯亞

《我乃黑小天》是印度一部由玖熹·查瓦拉和赫里尼克·羅斯漢兩人聯手主演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採用的是真人和動漫相結合的拍攝手法,電影中的動漫主人公形象是印度教崇拜的大神之一。

7.茜拉派對

導演:尼特什·提瓦瑞

《茜拉派對》是印度一部由蘭比爾·卡普爾主演的兒童電影,這部電影的導演知名度非常高,《摔跤吧!爸爸》和《最初的夢想》都是由該導演執導的,他還獲得了第62屆印度電影觀眾獎的最佳導演獎。

8.我是卡姆拉

導演:拉吉夫·魯亞

《我是卡姆拉》是印度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位小男孩,雖然家裡很貧窮,但是他一直都非常的陽光、善良,在外出打工送外賣的時候,他認識到了一位小王子,從此開始了不斷努力求學的故事。

9.藍雨傘

導演:Vishal Bharadwaj

《藍雨傘》是印度一部糅合了寶萊塢大量歌舞元素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從外祖母那裡獲得了一把非常精緻的藍色日本式洋傘,小女孩經常會拿著這把傘起舞,而看到了這把傘的人都想擁有它。

10.神秘巨星

導演:阿德瓦·香登

《神秘巨星》是印度一部由阿米爾·汗、塞伊拉·沃西和梅·維賈等人領銜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位普通的印度少女尹希婭,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而不斷努力,就算受到各種阻攔,也沒有放棄夢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