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的影視業發展的還是不錯的,其它國家也不例外,不少朋友就很喜歡歐美電影,那么有沒有朋友喜歡文藝片的呢?國外也是有一些不錯的文藝片值得一看的,能觸動你的內心深處,接下來一起看看外國文藝片前十名有哪些電影吧。

外國文藝片前十名

1. 怦然心動

2.小婦人

3.小王子

4.愛在黎明破曉前

5.傲慢與偏見

6.悲慘世界

7.情書

8.亂世佳人

9.海上鋼琴師

10.追風箏的人

1. 怦然心動

豆瓣評分:9.1

該片由瑪德琳·卡羅爾、卡蘭·麥克奧利菲主演,於2010年8月6日在美國上映,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間的有趣“戰爭”,是外國經典喜劇電影排行榜之一。

2. 小婦人

豆瓣評分:8.4

該片由西爾莎·羅南、艾瑪·沃特森等主演,講述19世紀美國新英格蘭地區的一個普通家庭四個姐妹之間的生活。於2019年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

3. 小王子

豆瓣評分:8.4

該片由馬克·奧斯本執導的一部影片,由麥肯芝·弗依、瑞秋·麥克亞當斯配音,於2015年上映,很多網友表示非常感人,累計票房達到1.58億元。

4. 愛在黎明破曉前

豆瓣評分:8.8

該片由伊桑·霍克、朱莉·德爾佩主演,講述了美國青年在火車上偶遇了法國女學生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於1995年1月27日在美國上映。

5. 傲慢與偏見

豆瓣評分:8.6

該片由凱拉·奈特利、馬修·麥克費登等主演,講述了鄉紳之女伊莉莎白·班內特五姐妹的愛情與擇偶的故事,於2005年9月16日在英國上映。

6. 悲慘世界

豆瓣評分:8.6

該片由休·傑克曼、羅素·克勞等主演,講述了窮苦農民因偷麵包而入獄多年,出獄後決心洗心革面開始新生活,卻一直受到鐵面警官沙威鍥而不捨地追捕。

7. 情書

豆瓣評分:8.9

該片由中山美穗、豐川悅司、柏原崇等主演,講述了一封原本寄往天國的情書,卻收到了回信,逐漸挖掘出一段深埋多年卻始終沉靜的純真單戀的愛情故事。

8. 亂世佳人

豆瓣評分:9.3

該片由費雯·麗、克拉克·蓋博等主演,講述了主人公斯嘉麗·奧哈拉與白瑞德之間一段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於1940年1月17日在美國上映。

9. 海上鋼琴師

豆瓣評分:9.3

該片由蒂姆·羅斯、比爾·努恩、梅蘭尼·蒂埃里主演,講述了一個被命名為“1900”的棄嬰在一艘遠洋客輪上與鋼琴結緣,成為鋼琴大師的傳奇故事。

10.追風箏的人

豆瓣評分:8.2

該片由赫立德·阿卜杜拉、阿托莎·利奧妮等人主演,述了發生在兩個阿富汗少年阿米爾和哈桑身上的故事,於2007年上映,是文藝高分小眾電影前十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