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灑是我們浴室常用的淋浴裝置,其品質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其使用的舒適度,那么花灑哪些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中國十大花灑品牌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花灑品牌排名

1、九牧

品牌創立時間:1990年

九牧是創立於1990年的國內知名衛浴品牌,隸屬於九牧廚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專業從事智慧型馬桶、花灑、晾衣架等廚衛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憑藉一流的質量而聞名於業內。

2、箭牌衛浴

品牌創立時間:1994年

箭牌衛浴是箭牌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衛浴品牌,公司成立於1994年,專注於為廣大消費者提供舒適、健康、環保、實用的衛浴產品,產品憑藉優良的品質而深受市場歡迎。

3、法恩莎

品牌創立時間:1999年

法恩莎是創立於1999年的國內知名高品質衛浴品牌,也是智慧型馬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隸屬於佛山市法恩潔具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經營浴缸、浴室櫃、花灑和智慧型坐便器等衛浴產品,產品憑藉出眾的品質而享譽全球。

4、恆潔衛浴

品牌創立時間:1998年

恆潔衛浴是廣東恆潔衛浴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衛浴品牌,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花灑、坐便器、浴室櫃等衛浴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在國內市場一直有著很高的占有率。

5、惠達

品牌創立時間:1982年

惠達是創始於1982年的國內知名衛浴潔具品牌,隸屬於惠達衛浴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專業從事衛浴家居用品的生產和銷售,產品不僅在國內很受歡迎,還銷售到世界70多個國家和地區。

6、安華衛浴

品牌創立時間:1992年

安華衛浴是樂華家居集團旗下的衛浴品牌,也是全球衛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集團成立於1992年,是國內知名的高品質衛浴產品生產企業,其提供的衛浴產品品種多樣,規格齊全,在國內市場非常暢銷。

7、東鵬整裝衛浴

品牌創立時間:1994年

東鵬整裝衛浴是創立於1994年的國內知名整裝衛浴品牌,隸屬於東鵬控股集團旗下,集團生產和經營的衛浴產品種類非常豐富,包括衛生陶瓷、浴室家具等多個系列,產品品質也非常可靠。

8、卡貝衛浴

品牌創立時間:2008年

卡貝衛浴是卡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衛浴品牌,公司創建於2008年,專業從事衛浴和廚房五金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品質可靠,性價比高,深受廣大消費的信賴和青睞。

9、華藝衛浴

品牌創立時間:1991年

華藝衛浴創立於1991年,是廣東華藝衛浴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衛浴品牌,公司經營的產品包括衛浴五金、浴室家具等多個系列,產品憑藉精湛的工藝和優良的品質而暢銷國內外市場。

10、浪鯨衛浴

品牌創立時間:1994年

浪鯨衛浴是創始於1994年的國內知名衛浴潔具品牌,隸屬於佛山市家家衛浴有限公司,作為中國衛浴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公司生產的衛浴產品種類多樣,品質可靠,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