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灑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洗澡沖涼必不可少的一個工具,一個好的花灑,它的做工、實用性都要好,目前來說市面上的花灑品牌比較多,下面就盤點了花灑十大品牌,大家可以看看最好的花灑是什麼品牌。

花灑品牌十大排名榜

1、漢斯格雅

漢斯格雅是德國品牌,成立於20世紀初,發展歷史比較悠久,在國際市場的占有率也很高,因產品設計工藝高端,也被譽為衛浴界的頂級大師,雖然品牌定位高端,價格稍貴,但也以高品質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2、高儀

高儀也是知名的德國衛浴品牌,後被日本驪住集團收購,它在市場的占有率跟漢斯格雅差不多,產品線也豐富,雖然價格也在千元左右,但勝在功能多,實用性強。

3、當代

當代是花灑品牌十大排名榜之一的品牌,在國外市場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因高端的設計和配置,也被稱為是龍頭領域的勞斯萊斯,也是眾多高檔酒店的衛浴標配品牌。

4、TOTO

TOTO是日本最早的衛浴潔具生產商之一,在日本市場占有率很高,進入中國市場後,擁有多家工廠,產品定位偏高,基本在千元左右。

5、科勒

科勒是美國知名的衛浴品牌,也是衛浴潔具十大國外品牌之一,成立於1873年,進入中國市場後,知名度也比較高,產品線全面,雖然價格較貴,但也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追捧。

6、美標

美標發展至今已有百年歷史,雖然被日本驪住集團收購,但也是美國衛浴的領導品牌,它進入中國市場也比較久,但由於產品更新速度比較慢,所以在國內市場的占有率並不高。

7、摩恩

摩恩也是美國比較知名的衛浴品牌,在美國市場占有率相對來說比較高,在國內市場,雖然產品線比較多,但大多適用於商業樓,在家用方面的占有率不及其他品牌。

8、和成衛浴

和成衛浴成立於1931年,是全球前十大衛浴廠商之一,在市場的占有率也比較高,像人民大會堂和北京機場都用了它的衛浴產品,旗下的花灑產品也很豐富,以高性能和高性價比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9、九牧

九牧成立於1990年,起初是做大品牌代工起家的,後來才獨立生產,發展至今也是十大衛浴品牌排行榜之一的國產品牌,九牧花灑雖然在工藝方面不及其他品牌,但勝在實用、性價比高。

10、箭牌

箭牌是樂華集團旗下的品牌,主要生產銷售各類陶瓷潔具,箭牌在市場的占有率也比較高,產品線涵蓋豐富,而且價格從百元到千元都有,以高性價比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