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是每個媽媽都會給自己的寶寶買的盛奶器具,可以分為玻璃奶瓶、矽膠奶瓶和塑膠奶瓶等多個品種,其品質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寶寶的身體健康,那么奶瓶哪些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了嬰兒奶瓶品牌排行榜10強,一起來看看吧!

嬰兒奶瓶品牌排行榜10強

1、Pigeon貝親

品牌創立時間:1957年

貝親創立於1957年,是源自日本的知名母嬰用品品牌,主要提供奶瓶奶嘴、寶寶肌膚護理產品和水杯餐具等,其產品品質優異,種類齊全,暢銷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2、AVENT新安怡

品牌創立時間:1984年

新安怡是1984年誕生於英國的知名母嬰護理品牌,主要經營吸乳器、奶瓶等產品,其生產的奶瓶工藝先進,能夠有效減少寶寶吸入空氣的幾率,防止回奶。

3、NUK

品牌創立時間:1947年

NUK創始於1947年德國,是全球知名的嬰兒用品品牌,其提供的奶瓶和奶嘴等產品性能優異,深受全世界媽媽和寶寶們的喜愛,在中國市場也非常暢銷。

4、Dr.Brown's布朗博士

品牌創立時間:1996年

布朗博士是源自1996年美國的知名嬰兒護理用品品牌,主要經營奶瓶、奶嘴、牙膠、學飲杯等產品,其生產的奶瓶和母乳餵養的體驗非常相似,自推出以來一直廣受歡迎。

5、愛得利evorie

品牌創立時間:1975年

愛得利是1975年創始於台灣的嬰幼兒用品品牌,主要經營嬰兒奶瓶、矽膠奶嘴、寶寶水杯和濕巾等母嬰用品,產品種類豐富,品質可靠,在國內市場非常受歡迎。

6、COMOTOMO可么多么

品牌創立時間:2009年

可么多么是源自美國的嬰兒奶瓶品牌,也是十大奶嘴品牌排行榜之一,其生產的矽膠奶瓶材質安全,瓶身和奶嘴的設計獨特,深受全球各地媽媽們的讚譽和寶寶們的喜愛。

7、好孩子gb

品牌創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是國內知名的兒童用品品牌,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89年,專業從事兒童餵養和洗護產品、出行、服飾產品的設計、製造和銷售,產品以高品質、高性能著稱。

8、tommeetippee湯美星

品牌創立時間:1965年

湯美星是1965年誕生於英國的嬰幼兒餵哺品牌,主要經營奶瓶、奶嘴、吸乳器和兒童水杯餐具等產品,產品市場占有率非常高,深受廣大媽媽們的喜愛。

9、日康嬰兒用品

品牌創立時間:2002年

日康嬰兒用品是國內嬰幼兒用品行業的知名品牌,隸屬於浙江日康嬰兒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專業從事奶瓶奶嘴等母嬰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暢銷國內國際市場。

10、樂兒寶bobo

品牌創立時間:1982年

樂兒寶創始於1982年,是香港新興實業集團旗下知名的嬰童用品品牌,集團主要經營奶瓶、奶嘴、兒童餐具、水杯等產品,產品品質卓越,深受全球家庭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