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是嬰兒成長過程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物品,因此,在市場上,奶瓶的需求量也比較多,奶瓶品牌也層出不窮,那么,如何選擇一款質量好又安全的奶瓶就成為眾多寶媽較為頭疼的一件事,本文就就為大家奶瓶排名前十的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奶瓶十大名牌排行榜

1. 貝親

貝親成立於1957年,是來自於日本的知名奶瓶品牌,旗下產品只要包括奶瓶奶嘴,寶寶肌膚護理,水杯等一系列嬰兒用品,在2002年進入中國市場,致力為各大消費者提供高品質而安全的產品,

2. 新安怡

新安怡成立於1984年,是一家專門為寶媽及寶寶提供高質量哺育用品的品牌,主要面向於大眾市場,旗下產品在吸乳器,奶瓶等產品都有覆蓋,經過多年發展,其奶瓶在國外等地區都為位於業內領先地位,在市場上具有很高的聲譽。

3. NUK

NUK是隸屬於德國MAPA集團旗下的一個高質量嬰兒用品品牌,在市場上具有極好的口碑和聲譽,其產品覆蓋於奶瓶,奶嘴,護理用品在內的300多種嬰兒用品,憑藉高質量,高品質的產品暢銷於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

4. 布朗博士

布朗博士於1996年來源於中國,其產品在奶瓶,安撫奶嘴,牙膠等諸多領域都有覆蓋,旗下奶瓶最具功能的地方在於它具有一個導氣系統,可以有效的效仿母乳餵養,深客群多寶媽的歡迎,在市場上具有極高的知名度。

5. 可么多么

可么多么成立於2009年,是來自於英國的一個知名奶瓶品牌,主要生產特殊的矽膠奶瓶,憑藉其高安全性和高質量的特點深客群多家庭的青睞,是比較出名的奶瓶品牌之一。

6. 愛得利

愛得利於1957年成立於台灣,作為國內奶瓶前十名品牌,它主要生產矽膠奶嘴,嬰兒奶瓶,水杯,濕巾等母嬰用品,經過30多年的發展,一直以優質創新安全的產品獲得了眾多寶媽的信賴。

7. 好孩子

好孩子是成立於1989年的知名兒童用品品牌,其產品涵蓋於出行,家居,玩教等領域,主要生產餵養洗護用品,推車等產品,經過多年發展,其產品和設施均處於全球領先地位,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占有率。

8. 湯美星

湯美星始於1965年,是英國的知名的幼兒奶瓶品牌,主要專注於餵哺,安撫,尿布三大領域,其下產品種類豐富,在市場上的占有率很高,其產品暢銷於全球多個國家。

9. 日康

日康是國內知名的嬰兒用品品牌,旗下產品包括包括哺育用品,玩具洗護等300多個種類,經過23年的發展,其產品不僅在國內非常暢銷,而且還遠銷於國外十幾個國家,獲得萬千家庭的支持。

10. 小土豆

小土豆成立於1990年,旗下產品在水壺,奶瓶,奶嘴等方面都有覆蓋,致力寶寶和媽媽打造最為專業,安全,優質的產品,經過多年的品牌發展,該品牌在全國業內已較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