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二胎政策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家庭迎來了第二個寶寶。寶寶的皮膚非常敏感,因此母嬰產品的質量一定要非常可靠,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母嬰兒童品牌,看看這些品牌的產品銷量如何,這份母嬰兒童品牌指南請查收。

世界十大母嬰兒童品牌

1. 貝親

2. 好孩子

3. 子初

4. Babycare

5. 博朗

6. 五羊

7. NUK

8. 十月結晶

9. 青蛙王子

10. 獅王

1.貝親

成立於1957年的貝親公司,是源自日本的母嬰用品品牌,該品牌一直堅持用產品質量說話,得到許多媽媽的喜愛。貝親產品基本涵蓋了嬰兒所需的各類產品,種類十分豐富。它還擁有嬰兒十大護膚品之一。

2.好孩子

總部位於江蘇省崑山市的好孩子公司,是全球銷量領先的兒童和嬰兒用品製造商。經過30幾年的發展,好孩子公司已經形成了成熟的製造鏈和銷售渠道。

3.子初

創立於2012年的子初公司,是一家較為年輕的母嬰兒童品牌,該公司主要提供適合0-3歲兒童使用的產品,由於產品的高品質,子初迅速在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

4.babycare

Babycare於2014年進入中國市場,並在中國上海成立了分公司。babycare公司主要是為消費者提供嬰兒床、腰凳、奶瓶等產品,安全性值得信賴。

5.博朗

博朗成立於1921年,總部位於德國,博朗主要是生產小家電的製造商,旗下的剃鬚刀是王牌產品。除此之外,博朗公司還涉足於母嬰兒童用品領域。

6.五羊

五羊的歷史可追溯到1914年,它是知名的母嬰護理品牌,五羊公司的總部位於廣州,它的主要產品是紙尿褲,五羊憑藉產品的舒適度和貼切度獲得了消費者的喜愛。

7.NUK

作為世界十大母嬰兒童品牌之一的NUK,它是德國MAPA集團旗下的嬰兒用品公司,該公司的嬰兒產品評價非常高,遠銷世界70多個國家。

8.十月結晶

十月結晶總部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它的主要業務是研發和製造母嬰用品。除此之外,十月結晶還有自己的月子中心和產後修復館,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9.青蛙王子

成立於1999年的青蛙王子公司,主營業務是日化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經過20年的發展,青蛙王子的產品已經涵蓋了孕婦、嬰兒、兒童三大領域市場。

10.獅王

作為世界十大母嬰兒童品牌之一的獅王,是來自日本的日化品牌,該公司旗下的牙刷和牙膏系列的銷量非常好。除此之外,獅王兒童洗手液也是一款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