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人們對生活質量越來越高的追求,現在投影儀和音箱在個人家庭中越來越長常見,微型投影儀和播放系統的所占市場份額也越來越高,可現在品牌越來越多,質量問題也隨之而來,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世界知名家庭影院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家庭影院品牌

1.JBL

JBL是一家成立於1946年美國的全球較大專業揚聲器製造商,十大音響品牌之一,始終都是音響發燒友和影音愛好者追逐的夢中品牌,在全球超過70%的專業錄音棚、音樂廳、高級電影院和知名體育場等專業場館中,都可以享受到JBL的完美音質。

2.惠威

惠威是一家成立於1991年並於1997年被併入美國Swans音像公司的國際知名高級音響製造商,旗下產品覆蓋了Hi-Fi高保真、家庭影院、會議系統、多媒體有源音箱等多個領域,並憑藉有著優異聲音品質和高性價比的產品而贏得眾多消費者的青睞和採用。

3.博士

博士始創於1964年,不僅是全球知名的音響品牌,還是一體化家庭影音系統解決方案商,是世界上較早的揚聲器生產商,也是業內原音重現技術的革新者,憑藉著音頻導波管揚聲器技術技術獲得了美國發明家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