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先鋒

先鋒是一家成立於1938年日本,較早研發生產車用CD播放器、可分離式汽車音響的享譽海內外的製造商,集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影音娛樂世界先驅和領航品牌,產品覆蓋了DVD錄像機、影碟機、家庭影院、揚聲器等多種品類。

8.哈曼卡頓

哈曼卡頓是創立於1953年美國的全球知名影音企業,憑藉著家用和車用高品質音響而享譽世界,這個全球十大汽車音響品牌還可為企業用戶提供互聯汽車系統、視聽產品、相關解決方案等服務,在很多高端汽車品牌車內都可見到該品牌的音響產品。

9.山水

山水是創建於1944年日本並於1961年在東京上市,專注於研發生產多樣化的音響、電視、耳機、功放機等電子產品的全球具有悠久歷史的規模性影音企業,2001年進入中國市場後憑藉著產品優質的內涵、不俗的品味和完善的售後服務聞名於業內。

10.尊寶

尊寶是誕生於1966年丹麥,憑藉品牌旗下音箱的現代簡約外觀、出眾音質和精湛工藝而享譽世界的歐洲具有較大規模的揚聲器製造商,目前旗下產品銷往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可以讓人們無論在家庭的那個房間內體驗到環繞聲系統或立體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