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世是由英國一家國際教育公司發布的關於世界大學排名的榜單,該排名的覆蓋領域非常的廣,幾乎覆蓋於40多個不同種類的學科,在世界上也有極高的影響力,本文就為大家介紹QS全球藝術院校排行榜,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qs全球藝術院校排名

1. 皇家藝術大學

皇家藝術學院是成立於1937年的一所全研究制藝術院校,該學校的院系量頗多,該校的藝術與設計類曾連續七年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榮獲全球第一的位置,其教學資源豐富先進,教授也都是來自國際的優秀藝術家,因此,該學校被稱為全球藝術與設計大師的搖籃。

2. 倫敦藝術大學

倫敦藝術大學始建於1986年,主要致力於藝術,設計,表演等諸多領域的教育,發展至今,該校湧現了諸多藝術,時尚等優秀人才。其藝術與設計類也多次在qs位居第二的位置。

3. 羅得島設計學院

羅得島設計學院始建於1877年,也是美國一所私立的藝術設計學校,該學校隨談規模小,但是任然設有18個不同的院系,而且採用一對一高要求的輔導水平,在世界上也有很高的知名度

4. 麻省理工大學

麻省理工位於美國波士頓,始建於1861年,也是世界上極為著名的私立研究性大學,發展至今,已培養了97位諾貝爾得主和8位菲爾茲獎得主及26點陣圖靈獎得主。該校的藝術和設計類也位於qs排名第四的位置。

5. 米蘭理工大學

米蘭理工大學於1863年始創於義大利,主要專注於工程技術,建築和藝術設計等方面的教育。該校不僅獲得了5位諾貝爾和普利茲克獎得主,其藝術設計學專業也位居世界第五。

6. 帕森斯設計學院

該學校是於1896年成立於紐約的私立藝術設計學校,也是美國第一所具有服裝設計,舍內設計和平面設計課程的藝術學院。該校主要教授學生多樣化的設計理念,在其在挑戰中獲得理論知識,也是qs藝術院校之一。

7. 普瑞特藝術學院

這所學校是成立於1887年的藝術類院校,該學校主要提供建築,室內設計,藝術設計等領域的教學和研究,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工業和平面設計,歷年來,培養了很多優秀的藝術家,畫家和設計師。

8. 芝加哥藝術學院

芝加哥藝術學院成立於1866年,憑藉收藏了諸多印象派的藝術品而聞名於世,在國際上具有極為崇高的地位,也是美國評價最高,也是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學院之一,在國際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9. 格拉斯哥藝術學院

這所學校成立於1845年,是歐洲地位最為著名的獨立藝術院校之一,作為藝術設計世界十強學校,曾培養了諸多的頂尖藝術家和特納獎得主,其設計於藝術類也位居世界前列。

10. 阿爾托大學

阿爾托大學是由三所著名的大學合併而成,主要專注在工程技術,藝術與設計和經濟學領域,作為世界享有盛譽的多科綜合性大學,曾培養出了大量工程師,藝術家,在世界上占據著一定的地位。